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情好热

25-11-11 13:50 22337次浏览
园弟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蹿下跳,天地地天,群情激愤,众人拾柴。
这几天的行情真是久违了,DNA都感觉动了,实话讲前段时间的趋势行情除了懵逼就是懵逼,也就多氟多 跟妇联吃了个半饱,剩下都是肉沫子面条子,多的不说了,给郁金香我的导儿上点票,我也就凑凑字,配个图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2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放假啊

26-05-12 16:57

0
郁门众多门徒同车,明天都轻点砸
zowes

26-05-12 16:55

0
太牛了
刘波儿

26-05-12 16:54

1
郁门才是最大的空头,明天一个高开全给我砸了。。。。
郑经纬

26-05-12 16:40

0
圣阳是指数震荡前辨识度抱团走二波逻辑吗 胖哥
一步变不了胖子

26-05-12 16:26

0
风哥,我想着圣阳尾盘会跳一下呢,可以拿先手,结果没跳,33.8附近也没拿,错过了一个大牛股,干瞪眼看大家吃肉。
风牛飞

26-05-12 16:22

7
是买的有点多,瑟瑟发紏,哈哈@
夸示狂人

26-05-12 16:11

1
夜哥  这个月 20了吧?
园弟儿

26-05-12 15:59

1
我也挺看好的,先看看
低吸核心容量

26-05-12 15:58

2
园弟我也干了圣阳,大家所见略同吗?。?
芒果1987

26-05-12 15:53

0
妈呀,疯了吧,买这么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