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情好热

25-11-11 13:50 22366次浏览
园弟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蹿下跳,天地地天,群情激愤,众人拾柴。
这几天的行情真是久违了,DNA都感觉动了,实话讲前段时间的趋势行情除了懵逼就是懵逼,也就多氟多 跟妇联吃了个半饱,剩下都是肉沫子面条子,多的不说了,给郁金香我的导儿上点票,我也就凑凑字,配个图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2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还就添腹一饼

26-05-12 20:29

4
圣阳是华辽豫能杭电的二波跟风吧,金螳螂是主动打高度的,期间的强势给中位断板的票提供了很好的容错,8号反核被市场接住后,昨天还能超预期上板且带动了一些情绪票说明获得市场认可,尾盘释放分歧换手充足,今天就成为锚点了,属于那种非带领偏跟随情绪类型的情绪锚点,刺哥可以这样思考吗?导是咋说的啊,很急很想知道
刘波儿

26-05-12 20:22

1

明天轻点摁啊 毛肚哥。
天中李太白

26-05-12 20:21

0
司夜哥,导纠正怎么说。圣阳30号下杀回啦上的,本来想做出监管预期,6号华强冲高下杀太诱人,8%清了圣阳补了华强。当时主管觉得华强要启动了,下午均线下加了。。感觉全网都在吹圣阳,不懂。想听听导怎么看
司夜刺客

26-05-12 20:07

20
不是,这笔确实有问题的,考虑过多,简单的问题复杂化,已经被导纠正了。不要盲目跟票,我的一般做法就是第二天不及预期或跌破止损就走了,而且买的不多,同类机会一般就铺1/10,如果同车,买卖一定要有自己的思考,符合自己的逻辑,就算错了事后再去改都没问题。我自己的逻辑可以参考下,仅供参考
楚门的世界观

26-05-12 20:06

0
和好吧,哥两个
zowes

26-05-12 19:56

0
信你个鬼,牛哥都说能明天能赚哦
喵喵教教主大喵头

26-05-12 19:51

0
✌🕊不严谨,手续费咋没算呢!!
沙漠玫瑰迷失于

26-05-12 19:24

1
刘哥 我最爱看恋综了
一步变不了胖子

26-05-12 19:20

0
6,又话不投机上了。
刘波儿

26-05-12 19:16

2
@一步变不了胖子 算了,话不投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