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圣阳那图看完好下头,恶心想吐怎么办,饼妹!
4
不约,下一位
3
听说饼子是妹妹,以前是哥说话大声了,哥给你道歉

0
是我的话会在昨天午后拉升时买,那时候应该是要做二波预期了,豫能已经凉了,华辽紫阳真君打造的,有点像去年的中超七进七出,极具辨识度但是又不太强,完全靠理解和资金做出来的,杭电应该是庄股吧,不太懂,目前应该都没啥带动性的,所以圣阳是有一定的唯一性的。
3
okok那没事了,我寻思错过了啥顶级逻辑呢,嘻嘻,好了可以睡个安稳觉了,毛肚哥退下吧
2
干净程度还好吧,只是螳螂的合力更勇猛,圣阳的合力更猥琐
14
圣阳螳螂这俩都没啥看头,市场行为,也没啥预期,螳螂筹码结构好点,仅此而已
4
螳螂筹码相对于另外两兄弟干净一点,圣阳不太行,全靠情绪太好了在这里撑着,他并没有很牛逼。
3
对我来说圣阳的买点就是在华辽豫能杭电这些走出二波没有负反馈后,在止跌位置进场埋伏,他们几个震荡那就高低切圣阳,他们高举高打圣阳也会有模仿补涨预期,他们A的话圣阳往下也不会给出太多,现在这个位置的话基本会是我的卖点,完全找不到买的逻辑
1
圣阳进过异动,这算是一种渡劫,很加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