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情好热

25-11-11 13:50 22389次浏览
园弟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蹿下跳,天地地天,群情激愤,众人拾柴。
这几天的行情真是久违了,DNA都感觉动了,实话讲前段时间的趋势行情除了懵逼就是懵逼,也就多氟多 跟妇联吃了个半饱,剩下都是肉沫子面条子,多的不说了,给郁金香我的导儿上点票,我也就凑凑字,配个图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2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还就添腹一饼

26-05-12 22:48

3
不是,你们怎么都有郁导开小灶啊
放假啊

26-05-12 22:45

0
牛逼no哥,我再下去沉淀沉淀
金no

26-05-12 22:37

1
确实有人引导,算你对一半。加油橘子题目之一
司夜刺客

26-05-12 22:34

11
怎么老师都来了,我不会抓龙筋啊你这个操作挺好的,指数牛就蹲在辨识度里一直做,比动一下西一下的要好很多。再说圣阳,讨论再多预期,资金痕迹,环境,卡位,也改变不了他不是唯一核心这个客观因素,就跟合富前八个板和后面完全不一样的情况类似,现在没有转势,也暂时不需要转势,按照我的一般做法这就是明天开盘正常止盈止损,然后就结束下一笔了,导的评价就是做完极致减法后得出的,慢慢培养这种xi惯
天中李太白

26-05-12 22:34

0
前面就合计力那我不全错了。还以为11好才转合力。,还得努力学xi。和师兄碰撞的有点兴奋
刘波儿

26-05-12 22:33

5
记得豫能吗?出监管前一天直接拉板。第二天直接二进宫。圣阳明显学聪明了。 想想为什么资金只做豫能和圣阳的出关预期? 华疗当时出关为什么没有提前抢筹?津药为什么没有人做出关预期??? 为什么别人进异动后是缩量的。圣阳进去后是放量的???别听别人的。个股地位不一样没有可比性。相信自己 。  另外,再想想维科和圣阳啥关系。 其他的没啥好说的,什么图形什么资金,都是扯淡,在预期面前一文不值。
刘波儿

26-05-12 22:21

0
确实天赋异禀!
我的buy怎么尖尖的

26-05-12 22:16

0
不愧是顶级逻辑,大道至简。折腾到这个地步也确实差不多了。
金no

26-05-12 22:13

0
你是对一半,但其实前面就是合力,合力有时候不能完全用量来定义的,这个票大多数筹码是死筹码的。只释放一些流动量给市场的。
普通捧友

26-05-12 22:10

3
司夜老师,我说一下我的逻辑,看看能否指正一下
因为我跟踪圣羊比较早,所以整轮下来,我看他就是出监管前和当天和之后,出监管前的5.7很明显尾盘就是部分资金做的出监管前抢筹预期,结果没有达到这个预期顺手就清仓了,然后5.8主力包括场外的观众直接缩量顶上去,周末也没什么消息,圣阳完全走成了合力,分歧一致再分歧,昨天硬顶上去但是没人封,那今天的预期就是0轴上下震荡,虽然今天振幅很大,但是整体看下来是符合预期的,那明天就比较重要了,既然和金螳螂有点敌对关系,螳螂爆量继续也不容易顶,那明天圣阳其实比较关键,当然整体的铆钉还说大环境尚可,机构抱团行情下,短线资金的局部抱团。请多多指点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