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情好热

25-11-11 13:50 21667次浏览
园弟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蹿下跳,天地地天,群情激愤,众人拾柴。
这几天的行情真是久违了,DNA都感觉动了,实话讲前段时间的趋势行情除了懵逼就是懵逼,也就多氟多 跟妇联吃了个半饱,剩下都是肉沫子面条子,多的不说了,给郁金香我的导儿上点票,我也就凑凑字,配个图吧。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22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园弟儿

26-04-20 15:08

15
4.20 慢慢恢复一下日更。
园弟儿

26-04-08 13:09

15
交易这种事,好行情大干,这行情,当量化就行,把自己当机器。想学xi吗,交点园币。
风牛飞

26-03-22 14:58

15
刘兄,当下市场指数破位、大佬都休息了,整个市场没有逻辑,越努力越亏损,能看的只有指数下行的高标抱团的可能,要么埋伏有庄控盘互金板块,任何操作都是套利和试错,等指数一个大阳企稳,重新建立秩序!
风牛飞

26-03-21 11:53

15
@你的朋友更容易记住你 你观察力可以,不但身材好,长得帅的一踏糊涂!
园弟儿

26-06-05 15:06

14
6.5 大A,你是这个🚬
园弟儿

26-06-04 10:04

14
6.4 下班了。小夜说话@司夜刺客
司夜刺客

26-05-12 20:43

14
圣阳螳螂这俩都没啥看头,市场行为,也没啥预期,螳螂筹码结构好点,仅此而已
园弟儿

26-04-23 16:47

14
卡节点办事,举个例子,圣阳的节点就是大盘见底反弹情绪没处发泄,人家大资金犹豫一下情有可原,不知道去几成仓位,小资金梭就完了。还有风电,医药的反弹,你就找一个进去蹲着,都没啥毛病啊。小资金就找好舒服的点位,干自己擅长的模式,纪律拉满,只要节点合适别怂就行了。切记,一定要有逻辑的去买卖交易,不符合模式的一律不去
园弟儿

26-06-22 15:00

13
6.22 打满。
风牛飞

26-05-14 15:24

13
羡慕你,我今天赚2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