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情好热

25-11-11 13:50 22302次浏览
园弟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蹿下跳,天地地天,群情激愤,众人拾柴。
这几天的行情真是久违了,DNA都感觉动了,实话讲前段时间的趋势行情除了懵逼就是懵逼,也就多氟多 跟妇联吃了个半饱,剩下都是肉沫子面条子,多的不说了,给郁金香我的导儿上点票,我也就凑凑字,配个图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2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静

26-03-25 17:52

0
关注了自家师兄
园弟儿

26-03-25 15:46

3
受着呗,现在只能跟着量化干啊,等那几个大柚子出来引导再说呗。
谨言慎行多思考

26-03-25 15:43

0
园哥,麻木了,从26.1.14号以后就没有过一致加速的板块强度和情绪,啥时候是个头啊。
园弟儿

26-03-25 15:31

3
哎,其实也是做轮动,还是希望情绪走好的。
谨言慎行多思考

26-03-25 15:25

0
园哥,我喷你干啥啊,先不讲情绪,指数明天就很难走出持续性了,就看情绪能否来一次超预期一致了,难搞,走一步看一步吧。
园弟儿

26-03-25 15:11

1
是这样啊胖哥,如果我说的不对别喷。我这么想的,情绪端如果明天加强修复,那我这些其实没啥波动,砸了去搞情绪,如果明天崩了,但是大盘有反弹需求的话,我也可以砸给做修复的人,我今天思路就是这样。
园弟儿

26-03-25 15:10

1
搞的cpo辨识度,今天震荡消化的还可以。
秋宇001

26-03-25 15:05

1
为啥都去了瑞斯康达
穆鹏

26-03-25 15:04

0
大自在无敌平铺大法,真想起了那位!园导!
谨言慎行多思考

26-03-25 15:04

0
这是为啥啊,园哥,明明情绪就差最后一哆嗦验证了,园哥还平铺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