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情好热

25-11-11 13:50 22373次浏览
园弟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蹿下跳,天地地天,群情激愤,众人拾柴。
这几天的行情真是久违了,DNA都感觉动了,实话讲前段时间的趋势行情除了懵逼就是懵逼,也就多氟多 跟妇联吃了个半饱,剩下都是肉沫子面条子,多的不说了,给郁金香我的导儿上点票,我也就凑凑字,配个图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2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步变不了胖子

26-03-31 10:02

2
园哥,跟着板块动不就让郁家班的好哥们给砸成麻瓜了,昨天那种分时结构,今天注定预期不高,哈哈哈哈哈
园弟儿

26-03-31 10:00

2
还是昨天说的啊,开盘锂电不表现注定今天只有转债一个看点,昨天尾盘就是拿电力+航天双修复的先手,没拿的话今天普修会干瞪眼,华胜拐点应该是随便加,昨天那个分时有资金运作的,就这些看法,大家早上好。
园弟儿

26-03-31 09:58

2
词元算力双回流都带不动,清了去算力了。
一步变不了胖子

26-03-30 20:14

0
好哥们,三月还没过完呢。
怀冲

26-03-30 17:51

0
感谢胖哥复盘,今天算是四月开门红了
园弟儿

26-03-30 16:46

2
量化参与度更高。
直下无心

26-03-30 16:36

0
为什么呀?
穆鹏

26-03-30 16:14

0
感谢园哥
园弟儿

26-03-30 16:11

3
周五电力分歧行情,不是发动了低位东方,晋控吗,中位开出来韶能有路资金在运作,但是我不确定运作的点位,因为筹码太杂了,叠加k线和分时都看不出来,节能我觉得周四一口气没上来就废了,金开更是路边一条,韶能天时地利就还行,五日线我去的,可惜今天人和不行,电力整体破位了。其实还是思路有问题,中位的不确定性太大了,韶能今天人和的前提是电力整体不破位,看点如果放在今天的话肯定也不会去了,顶多尾盘-5左右mini去一下做个修复。
穆鹏

26-03-30 16:07

0
不看结果的啊,就是想知道去韶能的想法。有时结果不好不一定是错的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