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情好热

25-11-11 13:50 22328次浏览
园弟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蹿下跳,天地地天,群情激愤,众人拾柴。
这几天的行情真是久违了,DNA都感觉动了,实话讲前段时间的趋势行情除了懵逼就是懵逼,也就多氟多 跟妇联吃了个半饱,剩下都是肉沫子面条子,多的不说了,给郁金香我的导儿上点票,我也就凑凑字,配个图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2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态流榜哥

26-04-01 15:20

0
秋兄,我毫不犹豫抢了点。。。。
园弟儿

26-04-01 15:09

2
没有,我感觉竞价其实就那样,然后缩量一路上去也不想看了。
秋宇001

26-04-01 15:05

0
圆哥也没捞到奥瑞德
园弟儿

26-04-01 15:02

12
4.1 开门红。每次想大干都会见识多空大战,祝各位师兄发大财。
秋风de轻语

26-04-01 14:32

0
园弟点火的吗?
园弟儿

26-04-01 13:53

6
预判是一方面,承接是一方面。这个说起来有点复杂,竞价其实普涨不好下手的,要盯很多东西,大东南已经抢跑了,那就先看看圣阳里面资金怎么选,开盘承接还行,符合预期,然后被砸到水下,再承接到均线附近,这才超预期,没死就点火呗,应该的。
wenyu422

26-04-01 13:29

0
今天开盘竞价的时候医药和业绩线比较强?那为什么选锂电,预判是轮动行情吗?
园弟儿

26-04-01 11:49

4
昨天说过了。这里非主流题材就俩,趋势圣阳,辨识度大东南今天2选1,肯定选圣阳呀。
wenyu422

26-04-01 11:37

0
大佬,能说一下为什么选圣阳吗?
园弟儿

26-04-01 11:22

2
这个无所谓,前天其实就核的差不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