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情好热

25-11-11 13:50 22260次浏览
园弟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蹿下跳,天地地天,群情激愤,众人拾柴。
这几天的行情真是久违了,DNA都感觉动了,实话讲前段时间的趋势行情除了懵逼就是懵逼,也就多氟多 跟妇联吃了个半饱,剩下都是肉沫子面条子,多的不说了,给郁金香我的导儿上点票,我也就凑凑字,配个图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2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津门茂密森林

26-06-26 17:15

0
园总天天赚麻了
园弟儿

26-06-26 16:46

7
6.26 刚cos向日葵去了。
作手方源

26-06-25 22:13

0
ai大成
卉念有你

26-06-25 19:36

0
斯迪克前面炒的是感光光膜,现在这段时间一直炒的都是mlcc离型膜,公告都有的了
园弟儿

26-06-25 17:56

7
反正涨了我说啥都行,君正竞价排第一,存储干君正。斯迪克不知道走的啥,图好看,买着玩。
园弟儿

26-06-25 17:55

2
看图买的悠悠姐。
七海593

26-06-25 17:35

0
请教园哥,选出这两个票是放量突破模型吗?
卉念有你

26-06-25 16:23

2
前面几周科技随便买都能賺大钱,现在面临的情况就是一周的容错不如一周,賺钱效应不如前面了。如果不去研究就很难了,这也是没办法。反正就每天晚上下班花点时间复盘看一下弄一下
0
研究这么细哇,多谢分享我功课还是做少了🥲
卉念有你

26-06-25 16:08

0
倒不是陌生,对于我而言这轮行情要知道炒作的是啥,比如磷化铟、氧化锆,Eml ,vpd电源,树脂,玻璃基板陶瓷基板等等概念核心。举个例子我前面买的泰晶科技,拿了很久,这个炒作的是晶振,逻辑特别好。还有目前我持有的长光华芯,东山这个是炒作eml的,炒作这个的还有永鼎等等。比如昨天我买的斯迪克,典型的炒作mlcc离型膜,有时候平铺拿住就好了。有的股不涨,要等市场选择新的才会涨。这轮机构行情拿不住真的很亏。分个类就好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