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不就是大A特色嘛。10cm今年除了天普,合富独一份。去年好像都没有。上一个记忆犹新的还是中通。停就停了,我不担心,周四说不定都能红盘走。
1
是的。什么事,都是亲自,亲身经历了,才会真正明白的。
也不会轻易忘记。
2
你想,一个亏损股,就凭一个好名字,短短十几天,炒几倍。
这其实道理上是荒谬的。
0
有些事你痛了才会有记忆,就行一次,你永远都记得,投不投票,无所谓,只是要换一种方式让你自己记住。
1
嗯嗯,这里别的也不能随便谈。
光谈股票,又太枯燥了点。
开车这块来说,也是人生阅历的总结。
车开得不脏,不恶心,还幽默。
这是很有难度的。
我生活中就是说话特别直接,特别搞笑和洒脱的人。
没必要在这里装什么的。
做人,简单,直接,真实好一些。
1
就喜欢你开车的感觉,幽默洒脱,洒脱的性格,让我们在乐趣中理解草原
2
谢谢投票啊。这事不用太上心。
我只是让大家改一改别光索取,不愿意付出的自私心理。
早点休息啊。
平常不用太客气,我只是有时候事实在太多,没法每个人都很认真回答。
并且有些人的问题,明显自己都没有思考过,就太随意的问。
这样,浪费的是所有在这里认真看帖的时间。
咱们把交流的质量提高点,对大家都有好处。
2
这也太过奖啦。我也是很一般的人啊。
就是喜欢独立思考问题,然后借鉴一下人生的经验和感悟,用到股市中。
其实我有时候挺愿意和大家聊聊人生。
股市的很多道理,跟人生是相同的。
一个人越成熟,心态越平和,对股市的理解就越深。
0
2
平潭还没挂。现在还不是看底下一二板的时候。
平潭挂的当天或者第二天,再看首板或者二板。
周末我不考虑这些。
等周日我再想吧。
谢谢信任!早点休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