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酒开盘没溢价,除了皇台,酒鬼等能喝口汤,其它昨天打板的今天比谁割肉快,行情末端还是太极端啦!
0
还是不够自信:
准备很久的低位白酒板块,下午低吸没做,打板也放弃啦!哎~
0
独立思考!!!
0
利润是10万本金赚的,本金是30万网贷亏没的!
0
有的时候,心里想卖一点股票看看会不会卖飞,我就不信会卖飞,结果越卖越涨,越卖越上头~
有的时候,心里想先卖一点,一会儿在买回来,分时调整了一下就猛拉,再接回来成本会变高了,然后情绪上头:
1.要么高位不敢买回来了,踏空,懊悔不已;
2.要么高位买回来一部分被套,节奏全乱,其它乱买杂毛补救,很后悔;
3.或者高位买回来,也涨停了,算是纠错但成本高了依旧不开心;
这三种情况就是主观上卖飞,拿不住也吃不到肉,无论那种情况都后悔~
所以卖股要有标准,更要客观!
0
一直活在亏钱的恐惧中,持仓和卖票对我来说太难,怎么样才能克服?
0
克服不了恐惧和贪婪!!!
0
影响当代人精神状态也容易忽视的三种病:
一,熬夜,黑天鹅容易猝死;
二,肥胖,温水煮青蛙各种慢性病;
三,近视,影响美观和运动,长时间戴眼镜压鼻梁还容易散光,其它烦恼。
其它,抽烟喝酒懒得说了
0
0
无语,情绪龙头高位炸板然后3个一字跌停,现在才明白退潮期什么龙头都不行,大势所趋,该卖就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