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万,新手,不到5000万不封贴。

25-11-08 23:13 463次浏览
王的龙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的龙票

25-11-26 19:48

0
扫了华人健康,排的粤万年青没排上,今天拿着天下秀,看明天给不给溢价,今天没走,感觉又是错误的决定。
王的龙票

25-11-25 14:58

0

继续坚持,严守纪律,只打首板,下不为例。
王的龙票

25-11-20 15:51

0
今天回本今天又大亏,有点离谱了,做系统以内的操作
王的龙票

25-11-20 15:09

0
做为打板客去什么半路
王的龙票

25-11-19 23:59

0
猥琐发育,半路超图,看明天面不面了。华融化学应该会有点小溢价。下午没空,就没看盘了,等帐户十倍就职业搞起。
王的龙票

25-11-18 11:36

0
江龙给机会了,没卖好,少赚了一大半,为啥老是把握不住?火候还不够,操作还欠缺,给一个月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一定要实现正的盈利。扫了两个烂板王,妈蛋,怎么么么多首板,偏偏选两个杂毛,不是傻就是蠢。还有得救不?必须立刻改正。
王的龙票

25-11-18 11:33

0
王的龙票

25-11-17 22:19

0
搞来搞去,还是烂板王,最早启动的不一定就是当天最强。不做预判,明天跟随市场,市场要砸我一定坚决砸的。
王的龙票

25-11-17 16:58

0
勉强封住了,真难啊,竞价和拉板那么强,没想到老庄还有那么多票出,主力也很顽强,明天老庄就没有子弹了,主力要继续发育。
王的龙票

25-11-17 13:41

0
卖飞了晨光新材,但一点都不后悔,做操作系统以内的操作。没做错,卖飞没什么。今天买也没买错,希望继续保持节奏。 船舶板块龙一,军工龙三,看明天有没有肉了。严守纪律,交易要有原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