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做为打板客去什么半路
0
猥琐发育,半路超图,看明天面不面了。华融化学应该会有点小溢价。下午没空,就没看盘了,等帐户十倍就职业搞起。
0
江龙给机会了,没卖好,少赚了一大半,为啥老是把握不住?火候还不够,操作还欠缺,给一个月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一定要实现正的盈利。扫了两个烂板王,妈蛋,怎么么么多首板,偏偏选两个杂毛,不是傻就是蠢。还有得救不?必须立刻改正。
0
0
搞来搞去,还是烂板王,最早启动的不一定就是当天最强。不做预判,明天跟随市场,市场要砸我一定坚决砸的。
0
勉强封住了,真难啊,竞价和拉板那么强,没想到老庄还有那么多票出,主力也很顽强,明天老庄就没有子弹了,主力要继续发育。
0
卖飞了
晨光新材,但一点都不后悔,做操作系统以内的操作。没做错,卖飞没什么。今天买也没买错,希望继续保持节奏。 船舶板块龙一,
军工龙三,看明天有没有肉了。严守纪律,交易要有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