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太难了

25-11-07 18:18 104次浏览
小黑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唉,炒股好难呀,兢兢业业,如履薄冰
小时候总是梦想当科学家,当军人,当最厉害的人,刚开始的时候炒股也是,总想着每天都涨停,像各大柚子一样,炒到现在慢慢感觉,太难了,不敢追高,但是又总是买不到涨的票,总是买一些杂毛,好不容易稳住三四个月不亏,每个月能赚0.几,但是一个月大亏14%打回原形。小时候的梦想到现在发现自己普普通通,难道炒股也注定是碌碌无为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