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总结操作记录贴~附盘前思路(11.3-11.7)

25-11-07 12:48 89136次浏览
javxs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总结!本周指数虽然站上4000点,但普通短线资金在这周的体感是非常不舒服的!看看成熟的交易者是怎么把握住行情的~

所有的思路全部都是一比一按分钟级别记录的!全网少有!每周都欢迎大家按计算机!稳步前行!
上文附带盘前理解力给宝子们增强理解!下文则是每天操作记录总结!

以上文章只是经验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这个市场永远不缺悟性高理解力强的人!很多理解力具备的人,但最终都败给了人性,股市真正的敌人其实是本我,短线说到底要学的东西其实并不多,但跟本我斗争的过程可能会持续很久很久~J神带你左手理解,右手控制!稳定前行!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希望大家在市场里付出的每一份努力都将在未来得到回报!用心去感受每一轮周期的演变,盛极而衰,否极泰来,顺应天道规律,路虽远,行则将至!

穿越深渊者,方见微光!

大家喜欢认可的话,多点赞多关注打赏一条龙都来一波,给贴子加加热!欢迎大家多关注我!

用理解力带大家杀出重围!
打开淘股吧APP
149
评论(13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怡怡

25-11-12 15:26

0
j神,盘后都是新能源利好啊,国晟继续躺
颜世伦

25-11-12 14:58

0
还好问了一句
颜世伦

25-11-12 14:54

0
j哥,金晶没卖完的还继续取关吗
颜世伦

25-11-12 13:05

0
反正是减仓了
我想和世界谈谈

25-11-12 12:59

0
j哥每天回答的问题我都在看,最近真的管住手了
javxsp

25-11-12 12:54

2
后续继续走强,资金就会挖掘合富新的属性发散
javxsp

25-11-12 12:54

0
你都知道是被动的了
伍敏晖

25-11-12 12:52

0
嗯嗯,等它把所有属性发酵完是不是差不多了,上海还没有发酵起来
我想和世界谈谈

25-11-12 12:52

0
j哥今天投机情绪强,海马下午应该还有一次被动拉升吧
javxsp

25-11-12 12:51

1
能打到妖股的是指数放量走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