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极限单兵战法~2025

25-11-07 12:25 1184次浏览
抢钱小子之夺命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龙空龙难点在空,管住手是战法核心也是最难做到的点,在此基础上感悟出极限单兵战法,核心也是在空,与龙空龙区别在于仓位,把握不大时候降低仓位并非一直满仓,来控制回撤。

复利复利复利利,新高新高新高高,从翻个倍开始,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无招胜有招,我暂时还没那能力,加油
0
知道自己不擅长什么,比知道自己擅长什么,更重要。

这点寂寞都奈不住,还谈什么逆天改命,跨越阶层

我想要的,从来不是轻松就能得来,简单达到的,我也不屑为伍!
0
坚守本心

盘面,除了大科技,基本没啥可做的

看到那些实盘大科技的,天天赚钱,躺着赚的那种

不在其中的人,天天盼着科技崩盘,我也是这样

越是如此,越是大涨科技,心理越是抵触

那为什么不去科技呢?我知道自己要赚什么样的钱,趋势股不是我擅长的,我无法预估科技还能涨多少?自然无处下手,找不到买点

为什么买券商,主要原因是当下连板根本没法做,空仓两周已经空不下去了。

买券商的一个目的是想束缚住自己,过滤不符合系统的阶段

第二个是,博弈二季度报超预期

其实我的预期很低,只要不亏钱就行了

毕竟,当下阶段,对我系统而言,不是赚钱的时候

交易,最难的是极致坚守系统模式,孤独等待符合系统的阶段,知道自己要赚什么样的钱

于我而言,交易是一辈子的事,是职业,是生活

而不是,一段行情

我,可以等,也坚信未来属于我的机会一定会到来!
0
不如看看美女来的让人心动,垃圾盘面无聊透顶
0
有病

市场有病还是我有病,完全看不懂
0
盯盘已经毫无意义了
0
科技股

到底是船大难掉头,还是真的强?

不懂
0
盘前思路

如何以最小代价稳定市场,那就是证券高开高走
0
科技股

别看科技板块今天没跌多少,明天才是真正跌幅大的时候

今天走的资金都是从从容容的获利盘,明天可是真二八经的高位站岗盘,踩踏无可避免!
0
空仓,控仓

在不匹配的行情阶段,空仓控仓等待,何尝不是一种修炼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