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无招胜有招,我暂时还没那能力,加油
0
知道自己不擅长什么,比知道自己擅长什么,更重要。
这点寂寞都奈不住,还谈什么逆天改命,跨越阶层
我想要的,从来不是轻松就能得来,简单达到的,我也不屑为伍!
0
坚守本心
盘面,除了大科技,基本没啥可做的
看到那些实盘大科技的,天天赚钱,躺着赚的那种
不在其中的人,天天盼着科技崩盘,我也是这样
越是如此,越是大涨科技,心理越是抵触
那为什么不去科技呢?我知道自己要赚什么样的钱,趋势股不是我擅长的,我无法预估科技还能涨多少?自然无处下手,找不到买点
为什么买券商,主要原因是当下连板根本没法做,空仓两周已经空不下去了。
买券商的一个目的是想束缚住自己,过滤不符合系统的阶段
第二个是,博弈二季度报超预期
其实我的预期很低,只要不亏钱就行了
毕竟,当下阶段,对我系统而言,不是赚钱的时候
交易,最难的是极致坚守系统模式,孤独等待符合系统的阶段,知道自己要赚什么样的钱
于我而言,交易是一辈子的事,是职业,是生活
而不是,一段行情
我,可以等,也坚信未来属于我的机会一定会到来!
0
0
有病
市场有病还是我有病,完全看不懂
0
盯盘已经毫无意义了
0
科技股
到底是船大难掉头,还是真的强?
不懂
0
盘前思路
如何以最小代价稳定市场,那就是
证券高开高走
0
科技股
别看科技板块今天没跌多少,明天才是真正跌幅大的时候
今天走的资金都是从从容容的获利盘,明天可是真二八经的高位站岗盘,踩踏无可避免!
0
空仓,控仓
在不匹配的行情阶段,空仓控仓等待,何尝不是一种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