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1 指数大跌,
电力反而又对了,但是昨天买点错了就是错了,今天电力是个买点,指数暴跌了,但是电力前面也是随算力起舞的,现在算力杀跌,电也难说。避险医药也起来了,
凯莱英,昂立康,早盘
四环生物都大涨,所以节奏很重要,算力,芯片产业链杀跌,
机器人起来了,不知道是见缝插针还是有心思主升,要看明天主动性。连板
9板利仁,尾盘炸了,9板才20亿,主力想怎么玩都行。
7板威龙,爆量了,结束了,酒也没发酵
4板诚邦,长鑫发酵笑到最后的票,符合最初预期,二板开始城建合百三孚诚邦,三孚诚邦预期可以进三,诚邦开9,三孚开5,都是秒板,诚邦略强,但是三孚有2个弱点,股价高+非正宗存储,四板开的差不多,开2-3,但是诚邦明显就比三孚强了,秒收回均线,下午炸板也是被动炸,明天预期高开过顶,但没有性价比了。
2板大众交通,参股长存,尾盘不炸明显比诚邦强了,预期开5以上晋级2板
金利华电,重组复牌,没啥看的
2板四环生物,今天应该尾盘拿先手的,大烂板,尾盘主动性很强,避险先手,明天弱转强预期。只是要考虑好弱转强是竞价买还是板上排,如果有医药助攻(一字盘中都算)可以竞价,否则只能板上。2板
龙星科技,煤化工,有减持,四环更优秀一点
2板
市北高新,盛剑股份,
宏盛股份,尾盘炸板,总归是不想做了,除非过顶高开,带量5%以上
首板
面板广电,不相信,
京东方利好发酵,那就看明天
京东方封单跟今天对比
无人驾驶,4个,FSD发酵吧,也是跌了好久了,看持续性吧,以及是否一字封单,题材持续性上不咋地,也缺乏想象力
医药,也是4个,想做得开一字,那身位就可以竞价抢
算力,假算力,不用理会
机器人,板块有资金进攻了,可以观察持续性,但是机器人最好是做趋势股
电力,避险
4个独苗,不知道咋分析
指数20日线坚持了3天,还是跌破了20日线,自408放量站上20日线,到521跌破,这一个多月光纤,算力硬件,存储,芯片产业链,几个板块都已经接近翻倍的涨幅了,共振408的光和存储都翻倍了,之后
半导体也有30以上的涨幅。到今天随着指数跌破20日线,估计光,存储,算力,半导体也会迎来调整周期,那什么能在指数调整周期作为过渡板块用呢。
今天大跌逆势的,机器人,医药,消费晚上有消息大市场,还有半导体的抗跌品种封装,CPU最近有消息刺激AI转向推理,CPU用量将会显著大于GPU,哪些能走出来,要明天和周一持续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