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第三次跌破20日线了,
第一次破是519盘中收回,
第二次破是521次日收回,反弹4天,
第三次破是529,次日继续杀,第三天收回,反弹2天,
第四次破是605,这次估计问创新低了,至少跌破前年三个低点是肯定的。
上次323也是第四次直接跳空破位,一步到位的。
指数这波会砸到哪里不好预判,等待大阳线即可,估计不会很快的。
AI硬件光,中际成交580亿大阴线,成交量47万手,量并不是很大,但是股价高,金额很吓人,2个月时间涨了100%,短期绝对要走调整了,这个量算是有效跌破5日线了。亨通,光迅中天还算强,看明天的表现。
PCB,要买就买最强的,次强的不要,次强的只有在最强的不涨之后才表示一下,上次就是光见顶PCB才开始拉,这次也是,光拉到第二天后排开始掉队,PCB周四下午在沪电带领下表示了强度,反但是周五沪电直接低开,竞价明显有强度的是金安国际,
江南新材,全天也是俩最强。
千亿大票,全都暴跌补跌,周五美股科技大跌,PCB胜宏周末还有董事长黑天鹅,全都是利空,大低开是肯定的。但这事去年就已经爆出来了,现在又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点再曝光发酵,这明显就是做局,目的就是为了杀股价,杀股价是为了拿筹码,为什么拿筹码,只能为了下一阶段的行情做准备,NVL机柜的放量。恐慌割肉其实没必要了,跌的不多可以割,跌的多了割就没必要了。
但是胜宏的买点反思,方式长电的主升,PCB鹏鼎刚二连,
风华高科在一字板次日爆天量,你要买也应该买PCB那些更主动的。0。
例如,个股处于主升阶段,521大跌能红盘的。522竞价大高开,快速反包的,最强风华高科,PCB的
深南电路。
都是521早盘主动的,下午随着指数杀跌,被动回落,没明显放量的,还有
鹏鼎控股,
生益科技次日开盘反包。
买错了,本来就是错误的交易,就不要留恋了,
买到主升,两个涨停就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