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小明(对调版)

25-11-06 17:33 1129次浏览
铁B阿童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的小明是情绪疯子,我的小明是理智高手。

我炒股的信心来自于计划每次都做的90分,但执行连60分都不够。
昨天复盘到1点半才睡,起来脑袋是嗡嗡的。
9点15竞价一开始,小明告诉我,恒大高新 昨天已经研究过基本面,16亿流通值应该隔夜的,今天可以1进2顶一字进去,结果我已经忘却了小明的熟悉模式,最近学套利操作学到忘本了。
昨晚复盘后小明告诉我,今天竞价直接买,如果摩恩电气 强,就买一半闽东电力 ,板上再打另一半;如果海陆重工 强,就梭哈霍普股份
结果9点24分闽东电力没人砸,我怕成本太高,就想板上确认好了。开盘后直接上板,我就想等个分歧回封。后来就没有机会了。
这个时候傻逼的我调头买了霍普股份,当日亏损12%。
小明啊小明,我什么时候才能战胜你?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铁B阿童木

26-03-06 15:06

0
小明,我有点没信心了。为什么老是卖不好,可能我的性格就不适合干这个,但是如果不炒股,我能去做什么。这条命,这一辈子,就指望这个路子了。
我感觉到离真相越来越近了,但是贪念还是让我止步不前。怎么办?
铁B阿童木

26-03-05 15:04

0
小明,我错了!我又做了模式外的操作,我好像跟钱有仇,连续两天封板成功,为什么不保持这种手感?一定要每天亏钱上蹿下跳的感觉才爽吗?
做了两天好的交易,睡了好觉,今天又开始做让自己睡不着觉的交易。
笨蛋!八嘎!
铁B阿童木

26-03-04 17:13

0
小明,最近我沉浸式快速反思我自己的模式。开始有效提升了。今天已经连续第二天成功封板了。只是在卖的问题上还是做的不够,希望我能早日成为像你一样的秒卖大师。
铁B阿童木

26-03-03 15:13

0
今天又被小明晃点了。本来可以赚4000的粤桂股份,卖在最低点,亏了快9000.好不容易赚来的2万块,被一个海峡创新,一个粤桂股份给亏没了。
但是,收盘后我深呼吸后反省了以下,小明你是对的。我今天不是卖快了,而是卖慢了,板块不行,高标不行,我竟然还格局。今天亏4%属于活该。
核心还是要专一模式,成为简单重复傻逼操作的交易员。
明天检验!
铁B阿童木

26-03-02 15:06

0
小明,今天我一面三吃!放在以前,我会认为1)我卖早了,应该格局,不然海峡创新的1万3不用亏;2)昨天的烽火通信不应该卖,不然今天上20万了;3)不应该打粤桂股份,不然不用亏。
但是我现在不一样了,我这海峡创新的交易就是错的!违反模式的操作!让我睡不着觉的操作!
从3月起,我要做让自己睡得着觉的交易!
铁B阿童木

26-02-27 15:01

0
退学炒股说,人赚了钱,总是会来一波回撤。会管不住手,盲目自信,想扳本。
我今天又做了模式外的操作,T T  小明,你应该砍死我!
中午看了一下2月还有7000块回本,想要吃当天利润,结果亏得更多了!
模式外的操作,全部杜绝,我就能稳定盈利了!
小明监督我!
铁B阿童木

26-02-26 15:09

0
炒股太难了。老是幻想,明明到了卖的时候,幻想着能一波冲过去。
小明,我想锤死我自己!
下午打了个N次回封,结果没封住,明天再幻想就砍死我自己。
铁B阿童木

26-02-25 15:04

0
小明,今天感觉有点运气好,昨天炸板了,今天还能涨停,按理来说今天依然没有进入状态。反应是反应不过来的。
但是明天就不能格局了,明天如果没卖出来,就是我的问题。小明你来监督我!
铁B阿童木

26-02-24 15:01

0
新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就吃面了。小明,我觉得我没做错,应该属于模式内额亏损。明天卖的果断,就是胜利。
新的一年,不仅要做正确的交易,还要把交易做正确。
铁B阿童木

26-02-13 15:04

0
小明,我实在是个废物。早上的卖出对我来说太难了。
今天唯一的进步就是管住了手,空仓过春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