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小明(对调版)

25-11-06 17:33 1138次浏览
铁B阿童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的小明是情绪疯子,我的小明是理智高手。

我炒股的信心来自于计划每次都做的90分,但执行连60分都不够。
昨天复盘到1点半才睡,起来脑袋是嗡嗡的。
9点15竞价一开始,小明告诉我,恒大高新 昨天已经研究过基本面,16亿流通值应该隔夜的,今天可以1进2顶一字进去,结果我已经忘却了小明的熟悉模式,最近学套利操作学到忘本了。
昨晚复盘后小明告诉我,今天竞价直接买,如果摩恩电气 强,就买一半闽东电力 ,板上再打另一半;如果海陆重工 强,就梭哈霍普股份
结果9点24分闽东电力没人砸,我怕成本太高,就想板上确认好了。开盘后直接上板,我就想等个分歧回封。后来就没有机会了。
这个时候傻逼的我调头买了霍普股份,当日亏损12%。
小明啊小明,我什么时候才能战胜你?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铁B阿童木

26-04-27 14:57

0
以前从不想空仓,但是一旦听了小明的话,空仓一天,真的好开心,今天能睡个好觉了
铁B阿童木

26-04-24 15:12

0
炒股不难,克服性格缺陷好难。
我的学历,工作能力,社会阅历战胜了99%的股市大中小散户,但依然炒股很垃圾。
因为炒股需要1%的技术+99%的性格。技术方面努力做两年谁都能拥有自己稳定的模式,但是性格不行,就是执行不下去,3岁定80,努力真换不来成功。
但炒股是现在最好的创业项目,有人能成功,为什么我不能成功?凡事都要想办法。
我一定会想出办法的。
铁B阿童木

26-04-23 15:06

0
小明,我就是性格缺陷,怎么办。昨天做的多好,今天就不能坚持了。到目前为止,模式内的执行没有坚持超过两天。
多漂亮的卖出!为什么不能坚持?多次测试证明,我的性格不适合炒股,3岁看80,性格的东西是改变不了的,我如果有一天发财了,一定不是靠我克服性格缺陷。

铁B阿童木

26-04-22 15:12

0
心好累😩。以为找回打板手感了,结果吃了一坨屎。小明,我只是想快点赚钱,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铁B阿童木

26-04-21 15:01

0
4月终于止跌企稳了,赚钱太难了!小明,你究竟是怎么过来的?感谢监督,请继续监督我管住手,只做模式内的操作!
铁B阿童木

26-04-16 15:02

0
因为畏高,所以放弃了圣阳股份,做了小猪猪,果然一棍子教我做人。
人走霉运的时候,不仅做什么亏什么,还把其他股民带进坑里。
不管小明怎么说是我技术问题,我都要说是我运气问题。休息!冷静
铁B阿童木

26-04-15 15:12

0
既然首板连炸三天,今天就改做连板,反正都是吃面,不如站着吃。
今天跟着做猪,买在无人问津时。希望明天别让我亏。
圣阳股份太高了,刚从首板转过来还不敢冲。
铁B阿童木

26-04-14 15:05

0
又腰斩了!怎么能腰斩的这么快呢?20万压力位迟迟不能突破,16万磨底磨了半个月,终于腰斩到8万了
穷则思变!小明,我明天要换模式了,希望你不会怪我。
铁B阿童木

26-04-13 15:11

0
他娘的,亏起来太快了吧。马上就要8字头了!今天实在卖的还可以,跳出了一个万字头,进了另一个万字头的坑。
 
铁B阿童木

26-04-10 15:11

0
最近好累,5点醒,12点睡。炒股真的是作践自己,钱亏了,还有对不起家庭想死的冲动。我就是性格上执行不了我的计划,可能股市就是靠我们这些人在贡献利润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