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小明(对调版)

25-11-06 17:33 1137次浏览
铁B阿童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的小明是情绪疯子,我的小明是理智高手。

我炒股的信心来自于计划每次都做的90分,但执行连60分都不够。
昨天复盘到1点半才睡,起来脑袋是嗡嗡的。
9点15竞价一开始,小明告诉我,恒大高新 昨天已经研究过基本面,16亿流通值应该隔夜的,今天可以1进2顶一字进去,结果我已经忘却了小明的熟悉模式,最近学套利操作学到忘本了。
昨晚复盘后小明告诉我,今天竞价直接买,如果摩恩电气 强,就买一半闽东电力 ,板上再打另一半;如果海陆重工 强,就梭哈霍普股份
结果9点24分闽东电力没人砸,我怕成本太高,就想板上确认好了。开盘后直接上板,我就想等个分歧回封。后来就没有机会了。
这个时候傻逼的我调头买了霍普股份,当日亏损12%。
小明啊小明,我什么时候才能战胜你?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铁B阿童木

26-05-14 15:10

0
小明,难道血腥周四是魔咒吗?应该避开吗?我发现交易信心真是比黄金更珍贵。该打的板不敢打,该格局利润的不敢格局利润。结果下午怕踏空又上了个大屁股。吃面
提醒我自己,没有主线,就别做!
铁B阿童木

26-05-13 15:06

0
小明,执行真是太难了!不幻想,不格局,真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努力练,变成肌肉记忆!
铁B阿童木

26-05-12 15:02

0
小明,为什么赚了钱就会飘,动作就会变形,就会买随手单?利润来之不易,又飞走了。
没选出来票,就应该不买!
不幻想并不是卖的快,买的慢也是不幻想!
铁B阿童木

26-05-11 15:03

0
小明!我好像任督二脉打通了!今天是我炒股以来,卖的最开心的一次,完全没有幻想,直接就是卖它个大嘴巴子!
希望自己的进步和行情的开启能带来一个灿烂5月~
铁B阿童木

26-05-08 19:26

0
今天卖的还行吧。5月的第一个礼拜执行的还不错。每天都赚钱。希望下个礼拜可以再接再厉,保持!
铁B阿童木

26-05-07 15:08

0
今天卖的不够快,还是幻想了,看板块很猛,幻想1进2.导致损失了利润,而且没有好票买了,最后勉强277万封住。
小明请监督我明天一定要跑的快!
铁B阿童木

26-05-06 15:10

0
5月开了个好头。我不会因为卖飞了两个10%而愤怒,只会因为卖的早而感到开心。
小明,请监督我明天继续快进快出~
铁B阿童木

26-04-30 15:02

0
我今天对小明发誓!7万7是我2026年最低的市值!5月重新做人!回到79万本金!
铁B阿童木

26-04-29 15:02

0
跌破8万支撑位,无语的一天。模式不对就一定要亏吗?难道我要跟着一起做趋势吗?打死我都不会做趋势的。
铁B阿童木

26-04-28 15:04

0
太难了吧小明。我已经好久没有赚钱的感觉了!8万支撑位明天能守住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