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小明(对调版)

25-11-06 17:33 1134次浏览
铁B阿童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的小明是情绪疯子,我的小明是理智高手。

我炒股的信心来自于计划每次都做的90分,但执行连60分都不够。
昨天复盘到1点半才睡,起来脑袋是嗡嗡的。
9点15竞价一开始,小明告诉我,恒大高新 昨天已经研究过基本面,16亿流通值应该隔夜的,今天可以1进2顶一字进去,结果我已经忘却了小明的熟悉模式,最近学套利操作学到忘本了。
昨晚复盘后小明告诉我,今天竞价直接买,如果摩恩电气 强,就买一半闽东电力 ,板上再打另一半;如果海陆重工 强,就梭哈霍普股份
结果9点24分闽东电力没人砸,我怕成本太高,就想板上确认好了。开盘后直接上板,我就想等个分歧回封。后来就没有机会了。
这个时候傻逼的我调头买了霍普股份,当日亏损12%。
小明啊小明,我什么时候才能战胜你?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铁B阿童木

26-05-29 15:01

0
好吧小明,我今天感受到了空仓的幸福。以后我要管住手,没有机会就不出手了。慢就是快
铁B阿童木

26-05-28 15:01

0
小明,我还有希望吗?
铁B阿童木

26-05-26 15:02

0
心太大了。总是想跟着三班组搞一把大的。结果三班组早就被开源炸没了。难受的一天。
铁B阿童木

26-05-25 16:48

0
按照计划本来可以卖在5%,但是又不按计划,贪心是原罪。改变自己!再难也要改!
铁B阿童木

26-05-22 15:14

0
小明,好像俺找回一点节奏了。希望在5月最后一周,让你看到我真正的厉害!
铁B阿童木

26-05-21 15:01

0
退学说,人亏了之后就会陷入麻木,这是一种自我保护机制,我现在就进入到这种状态了。这是令人完蛋的状态。
铁B阿童木

26-05-20 15:01

0
虚度了一天。
铁B阿童木

26-05-19 15:02

0
帅不过3秒!
小明,我无法想象不幻想不格局的我有多强!选股牛逼!但是就踏马喜欢幻想。振幅第一就是我
铁B阿童木

26-05-18 15:01

0
小明,拿趋势对我来说太难了。今天已经很忙了,但是忙中偷闲还是把趋势股卖了,我还是应该专注自己的模式。祝我成功!

铁B阿童木

26-05-15 15:02

0
小明,怎么赚钱这么难!连续两天与10万失之交臂。做趋势还是太难了,我还是应该坚持自己的简单模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