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小明(对调版)

25-11-06 17:33 1127次浏览
铁B阿童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的小明是情绪疯子,我的小明是理智高手。

我炒股的信心来自于计划每次都做的90分,但执行连60分都不够。
昨天复盘到1点半才睡,起来脑袋是嗡嗡的。
9点15竞价一开始,小明告诉我,恒大高新 昨天已经研究过基本面,16亿流通值应该隔夜的,今天可以1进2顶一字进去,结果我已经忘却了小明的熟悉模式,最近学套利操作学到忘本了。
昨晚复盘后小明告诉我,今天竞价直接买,如果摩恩电气 强,就买一半闽东电力 ,板上再打另一半;如果海陆重工 强,就梭哈霍普股份
结果9点24分闽东电力没人砸,我怕成本太高,就想板上确认好了。开盘后直接上板,我就想等个分歧回封。后来就没有机会了。
这个时候傻逼的我调头买了霍普股份,当日亏损12%。
小明啊小明,我什么时候才能战胜你?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剩斗士

26-06-13 12:52

0
后来解决了吗
铁B阿童木

26-06-12 15:03

0
赚点钱真是太难了。8万块不到还分仓,分个几把。
铁B阿童木

26-06-11 15:02

0
小明,其实按照我计划的模式,今天应该走人的,但是又开始幻想了。
没辙了,交给运气把。
铁B阿童木

26-06-10 15:06

0
小明,没想到装死战术也有用。看看什么时候出来。
铁B阿童木

26-06-09 15:05

0
铁B阿童木

26-06-08 15:01

0
赚点钱太不容易了。还好有我的幸运国晟,买三次给我赚三次。
铁B阿童木

26-06-05 15:04

0
新低
铁B阿童木

26-06-03 14:58

0
小明,我好像找到了自己熟悉的模式。但是尼玛,赚点钱也太难了把!
铁B阿童木

26-06-01 15:02

0

10个点利润变成亏100块!小明!难受!
铁B阿童木

26-05-29 15:01

0
好吧小明,我今天感受到了空仓的幸福。以后我要管住手,没有机会就不出手了。慢就是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