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小明(对调版)

25-11-06 17:33 1150次浏览
铁B阿童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的小明是情绪疯子,我的小明是理智高手。

我炒股的信心来自于计划每次都做的90分,但执行连60分都不够。
昨天复盘到1点半才睡,起来脑袋是嗡嗡的。
9点15竞价一开始,小明告诉我,恒大高新 昨天已经研究过基本面,16亿流通值应该隔夜的,今天可以1进2顶一字进去,结果我已经忘却了小明的熟悉模式,最近学套利操作学到忘本了。
昨晚复盘后小明告诉我,今天竞价直接买,如果摩恩电气 强,就买一半闽东电力 ,板上再打另一半;如果海陆重工 强,就梭哈霍普股份
结果9点24分闽东电力没人砸,我怕成本太高,就想板上确认好了。开盘后直接上板,我就想等个分歧回封。后来就没有机会了。
这个时候傻逼的我调头买了霍普股份,当日亏损12%。
小明啊小明,我什么时候才能战胜你?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铁B阿童木

25-11-25 15:12

0
运气好贵广网络没让我亏钱。以后一定听小明的话,不格局。快快卖!尾盘上了个300.希望明早咱们是佳缘,不是孽缘。

铁B阿童木

25-11-24 10:02

0
小明,今天我计划按你的方法,开盘不及预期就卖。结果一开盘网速崩了,切换一下股票竟然网速就更不上了。
今天早上7点带我妈来媳妇儿家看孙女了,现在坐在马路边用手机热点盯盘。吃面我也无怨无悔。
铁B阿童木

25-11-24 07:14

0
今天早上5点就醒了,为自己的最近15年感到不甘。
我小学5年级学office,6年级学装机,初一学网站搭建,初二发现了Q币的漏洞套现了一笔,大二创业做外卖网站(比饿了么还早一年)。
但是错过了移动互联网的黄金10年,只因为2009年填报专业的时候信了一个中专学姐说“计算机人才饱和了”,选择了“风口”的物流管理专业。
我凭借辛苦付出,从一个双非本科进入世界500强(30强)外企上班,当时还看不上阿里巴巴和腾讯这些互联网公司,以至于我2015年创业做的项目竟然是餐饮行业。
最近在读@黄金外卖员 和@博股通金2022 都推荐的金刚经和心经这些。感悟到人的福报是恒定的,我看过世界,找对了人结婚,但34岁依然碌碌无为。我想明年也应该轮到我发财了。
28岁的时候我算过塔罗牌,它与八字算命都说我35岁开始发财。明年刚好a股从趋势行情转到情绪行情。说不定我也走出了量化打板的路子,不枉我打小积累的电脑天分。
“人生就是好多个点,终究会连成一条线”-----史蒂夫.乔布斯
铁B阿童木

25-11-21 15:01

0
小明,你让我爱上了一个陌生的贵州女人。昨天眼疾手快的我依然没有追到她,今天迫不及待的提前上了她的车。
希望市场把贵广网络归到AI应用,周一就还有溢价。如果市场只认他是算力概念股,那周一只能抱着她投江了。

铁B阿童木

25-11-20 15:08

0
小明,我的冲动再一次占领了上风。梭哈进了反制题材。
预测今天盘后会有强烈抗议的新闻发出。
下午的时候我听到了小明的声音,让我梭哈进中水渔业,但是胆怯还是让我望而却步。
主要原因是严重亏损状态削弱了我的交易信心。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结果是匆匆忙忙连滚带爬。
让我们等待外交部和国防部的消息吧
铁B阿童木

25-11-20 11:16

0
小明,你果然有两把刷子。竞价看到浪潮软件开板了,应该直接F10出掉。开盘后直接下砸,又幻想昨天的人今天要拉高才能出,继续格局。
想要像小明一样冷漠的操作,真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这周的股票交易全部只赚了1分钱,我就把它当做好的开始吧。
加油。

铁B阿童木

25-11-19 15:03

0
小明,我好像对赚钱节奏有感觉了。
今天盯了一天,不是怕亏,是怕失去赚钱的感觉。
明天我要继续保持饥渴。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铁B阿童木

25-11-18 16:51

0
小明,我好像离你越来越近了。今天第一次打首板,封板成功。
我相信多来几次,应该就学会了。
冲!
铁B阿童木

25-11-17 15:04

0
小明,我的运气是不是全被你偷走了?
平潭发展不让我赚1分钱也就算了。今天开盘押一个军工题材,打完就出利空新闻。
为什么我打的板,总是跟狗啃的一样?就连北方长龙尾盘都干上来了。
小明,你拿走了我的运气,那就把技术还给我!
我就不信没有运气,我赚不到钱!
铁B阿童木

25-11-14 15:34

0
小明,我的心态已经出现问题了。我的堂哥炒股炒到精神出现了问题。我想我也快了。周一休息一天,调整一下。今天再亏7%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