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小明(对调版)

25-11-06 17:33 1119次浏览
铁B阿童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的小明是情绪疯子,我的小明是理智高手。

我炒股的信心来自于计划每次都做的90分,但执行连60分都不够。
昨天复盘到1点半才睡,起来脑袋是嗡嗡的。
9点15竞价一开始,小明告诉我,恒大高新 昨天已经研究过基本面,16亿流通值应该隔夜的,今天可以1进2顶一字进去,结果我已经忘却了小明的熟悉模式,最近学套利操作学到忘本了。
昨晚复盘后小明告诉我,今天竞价直接买,如果摩恩电气 强,就买一半闽东电力 ,板上再打另一半;如果海陆重工 强,就梭哈霍普股份
结果9点24分闽东电力没人砸,我怕成本太高,就想板上确认好了。开盘后直接上板,我就想等个分歧回封。后来就没有机会了。
这个时候傻逼的我调头买了霍普股份,当日亏损12%。
小明啊小明,我什么时候才能战胜你?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铁B阿童木

26-01-16 15:03

0
我跟小明的区别不是模式的区别,是状态的差距。
一笔错误的交易,就要用更多的错误去弥补。
除了当下的亏损,还损失了潜在的收益。
时间是最宝贵的。
休息
铁B阿童木

26-01-15 15:02

0
小明,我反思为什么始终做不到你的操作。因为我有感情。我贪!进步是一点点来的。希望可以早日变成一个交易机器人铁臂阿童木 

铁B阿童木

26-01-14 15:01

0
小明,今天我终于卖在半山腰了!终于像你经常操作的一样,卖飞了!
真的太开心了。
虽然说晚0.5秒可以卖在板上,但是哪有那么多这个那个。
卖飞了也挺好!

铁B阿童木

26-01-13 15:06

0
踏空了牛市,刚刚改成打创业板就给我吃了一个-13%的大面。节奏错了真的太难受了。
希望明天能对我好一点。
铁B阿童木

26-01-13 10:28

0
小明!我什么时候才能根除板砸执念!今天明明计划不格局了。差了1分钱不愿意卖,结果少赚6%
铁B阿童木

26-01-12 15:00

0
昨天的错误,导致今天的踏空。违反纪律,不是亏损这么简单,重要的是浪费了时间!
铁B阿童木

26-01-09 15:02

0
真的是很无语。通达信开盘延迟已经3次了,每次吃面。这个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
本来板砸的,看都看不到真是草了。
小明啊小明,本以为跟你差距很接近了,结果今天竟然因为技术故障吃面。
难过的周末
铁B阿童木

26-01-08 15:00

0
小明,我今天终于吃涨停了,太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我要把握好每一天的机会!
铁B阿童木

26-01-08 09:59

0
小明让我留着100股哈焊华通,是为了每天提醒我,不要贪!不要格局。从赚2万到亏2万,是多么痛的领悟。
我现在还是贪的,但是对于卖飞已经可以从容面对了。
我总有一天会成为小明,超越小明!
铁B阿童木

26-01-07 15:02

0
小明,我还是做不到像你那样杀伐果断,今天竞价明显不及预期,但是我仍然格局,咯咯咯格你妈的局。好在打的这个板还比较硬,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祝福自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