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小明(对调版)

25-11-06 17:33 1122次浏览
铁B阿童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的小明是情绪疯子,我的小明是理智高手。

我炒股的信心来自于计划每次都做的90分,但执行连60分都不够。
昨天复盘到1点半才睡,起来脑袋是嗡嗡的。
9点15竞价一开始,小明告诉我,恒大高新 昨天已经研究过基本面,16亿流通值应该隔夜的,今天可以1进2顶一字进去,结果我已经忘却了小明的熟悉模式,最近学套利操作学到忘本了。
昨晚复盘后小明告诉我,今天竞价直接买,如果摩恩电气 强,就买一半闽东电力 ,板上再打另一半;如果海陆重工 强,就梭哈霍普股份
结果9点24分闽东电力没人砸,我怕成本太高,就想板上确认好了。开盘后直接上板,我就想等个分歧回封。后来就没有机会了。
这个时候傻逼的我调头买了霍普股份,当日亏损12%。
小明啊小明,我什么时候才能战胜你?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铁B阿童木

26-01-30 15:04

0
小明,我今天发现了我的问题。杀伐果断的反义词叫什么?婆婆妈妈!说的就是我!
开盘第一个卖点,婆婆妈妈没有卖。因为喜欢幻想
午后拉起来,又幻想化工回流!8个点先卖出来你会死啊?!涨停的话就打板进去!0轴收盘就买进去!
本来这个月目标就要完成了!
小明,我是不是没救了。
铁B阿童木

26-01-29 15:06

0
连续第三天买模式外的票。下午小明喊我买白酒,但是我嫌白酒第二天溢价太低,容易炸板,死活不买,最后买了我心心念念很久的金牛。只有290万封单。本来1月目标有希望完成了,sigh
铁B阿童木

26-01-28 15:02

0
连续第二天炸板。核心原因还是没买模式内的票。或许不出手也是更好的决定。太难了。月底别说完成目标了。利润都守不住。
铁B阿童木

26-01-27 15:03

0
今天做了模式外的操作,该打。这个月的目标看来是完不成了。努力减少亏损把。
铁B阿童木

26-01-26 11:42

0
害我三天没睡好觉,竟然今天还没赚到钱!
小明,我以后再也不做让自己睡不着觉的交易了。只做模式内,积小胜为大胜!
铁B阿童木

26-01-23 15:01

0
我今天又没有听小明的话,错过了大肉。
因为国晟科技周一出异动,叠加光伏今天最猛,于是挂了涨停价卖,涨停才卖。但下午涨到9%的时候,小明提醒了我一下,可以卖掉,买一个别的光伏股,打不了尾盘再把它买回来。结果我没听小明的,呆若木鸡的一天。
只能希望周一出监管,还能给我吃点肉了。
铁B阿童木

26-01-22 15:02

0
今天终于做到了小明模式,第二次卖在山腰上,虽然还有进步空间,但是踏出这一步,是历史性的!
小明为了嘉奖我,喊我赌一把翘地板,多赚了22.5%
明天继续!
小明会奖励每一个有执行力的人!

铁B阿童木

26-01-21 15:10

0
小明有一个绝招我一直学不会,就是抛弃幻想,果断割肉。
这一招等同于玄铁剑的重剑无锋,大巧不工。说来简单,但我一直学不会,想哭。
最近佳缘科技景兴纸业我爱我家,都是因为幻想,把我1月的收益全干没了。
又要从头来过。

铁B阿童木

26-01-20 15:03

0
小明,我连续两天炸板了。原因是选股出了问题,果然是12月是我的新手福利期。冷静的想一想怎么把握住每天的机会
铁B阿童木

26-01-19 15:02

0
听了小明的话,休息一天,下午才操作,结果出师不利。
早上金风科技翘板的时候心动了以下,但是不是我的模式我不应该惦记,
这个月还有时间,希望能完成月目标,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