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小明(对调版)

25-11-06 17:33 1133次浏览
铁B阿童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的小明是情绪疯子,我的小明是理智高手。

我炒股的信心来自于计划每次都做的90分,但执行连60分都不够。
昨天复盘到1点半才睡,起来脑袋是嗡嗡的。
9点15竞价一开始,小明告诉我,恒大高新 昨天已经研究过基本面,16亿流通值应该隔夜的,今天可以1进2顶一字进去,结果我已经忘却了小明的熟悉模式,最近学套利操作学到忘本了。
昨晚复盘后小明告诉我,今天竞价直接买,如果摩恩电气 强,就买一半闽东电力 ,板上再打另一半;如果海陆重工 强,就梭哈霍普股份
结果9点24分闽东电力没人砸,我怕成本太高,就想板上确认好了。开盘后直接上板,我就想等个分歧回封。后来就没有机会了。
这个时候傻逼的我调头买了霍普股份,当日亏损12%。
小明啊小明,我什么时候才能战胜你?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铁B阿童木

26-06-25 15:38

0
小明,我再也不幻想了,专注自己模式,坚持100天!但是今天按模式卖出了!有进步!今天是第二天按计划执行,牛逼!
铁B阿童木

26-06-24 16:14

0
今天也是难得的运气好,可能观音菩萨看我太可怜了,本来想要打板骏亚科技,结果买错了,买到了一只不知道干什么的杂毛,反而涨停了。
但是我并不高兴,这意味着,即便是乱买,收益也比我现在的操作高。
小明,这是讽刺吗?
铁B阿童木

26-06-24 15:01

0
今天纯属运气好的一天,但是也是按计划有效执行的第一天,吸取成功经验,明天继续!
铁B阿童木

26-06-23 15:10

0

要是赚钱的速度像亏钱这么快就好了。第二天,仍然没有按计划执行交易,小明,明天请继续监督我!
铁B阿童木

26-06-22 15:04

0
第一天就做的很差。好在换了个主线热门,明天只要操作得当,可以获利了结。
监督我小明,第二天一定要赚钱!
铁B阿童木

26-06-21 19:25

0
刚过完端午。每次过传统节日都是我最痛苦的时候,以前是因为没结婚,面对原生家庭,难受。现在结了婚,但是没有钱面对家人,难受。这个月目标做回8万,然后定一个半年10倍的目标,约束自己,一步一个脚印,结硬寨打呆仗,退学炒股曾经客克服了人性,他说这是一种修行。而在我看来,炒股其实技术很简单,我还差90%的地方就是克服性格缺陷,不贪功不冒进,坚持日拱一卒。张无忌单挑六大派,成为魔教教主也只靠九阳神功和乾坤大挪移两招,但我每次赚了两天前就想变花样,坐不住,这是我一直亏损的原因。没有缺点不可弥补,没有坎子不可迈过。一天一天来。小明,监督我!
给自己加油!
铁B阿童木

26-06-18 15:17

0
小明,俺很绝望。
铁B阿童木

26-06-17 15:03

0
连续4天了,格局,格尼玛呢。前两天亏8%,后两天赚9%不卖。要是我执行好,早就是股神了!明天继续!
铁B阿童木

26-06-16 15:05

0
小明啊小明,我要怎么样才能戒掉幻想。天天格局,格局你妹啊!
铁B阿童木

26-06-15 15:03

0
模式外赚的钱,一定会在模式外亏回去,专注模式啊小明!!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