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每到凌晨就会感到异常孤独
0
真的好孤单啊,从炒股后基本上都不出门了,感觉在家呆的都快精神分裂了
0
认真人在无语的时候真的会笑,被自己蠢哭了,也许我真的不适合股市,心里明明也知道下午肯定会有零售股涨停,等他冲高的时候再出,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卖,小明真的是你在干扰我吗
0
明天过生,原本想休息一天,最后想了想还是要坚持复盘
0
在股市里说到和做到中间隔着一道马里亚纳海沟
0
每次都是看一做2,以后坚决不能这样了,要买就买领涨的
0
我就是个傻逼,狗改不了吃屎,来来回回这样有意思吗
0
天下英雄如过江之鲫,人中龙凤尚且举步维艰。一朝悟道就是退学炒股,过不去心中的坎就是垫脚石。对抗市场主要对抗的是自己的心魔
0
哈哈,我真的笑了,卖的股票每次不出两天都大涨,要不然就是连扳。。。
1
突然理解退神说的股市中一些常见的偏执心理,今天我也是经历了,早上想低吸平谭,当时买这个位置也是水下,大概率也跌不下去了,可我内心还是想抄到最低点,还想在等等,结果就是拉上去了,以后一定要改掉偏执心理,抄底不一定要抄最低点,打板也不一定要打最早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