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

25-11-06 17:29 471次浏览
诸葛就不是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我不敢上龙头,今年大部分妖股在二板三板就加自选了,可是我不敢上,为什么会怕高,是内心恐惧吗,怕亏钱?实际杂毛才会亏钱,就像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之前我都是看龙头做套利,这几天内心有点躁动,明天决定空仓一天,从下周起要改变交易模式,克服恐惧,克制贪婪,戒掉幻想,冷静执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诸葛就不是亮

26-06-10 16:00

0
如果当天亏钱的票割肉完,千万不要带着情绪来操作下一笔交易,控制不住情绪着急想赚回来的时候操作就会变形,往往这笔交易大概率就会亏,这时候冷静不下来的最好方法就是不看盘,可以干一会别的事情来冷静一下,等内心从这笔错误的交易走出来后,不受影响的情况下在来操作
诸葛就不是亮

26-06-10 15:56

0
"我”是谁,我看到你了 你也在旁边嘲笑我,我不会被你打败的
诸葛就不是亮

26-06-10 13:33

0
每次交易亏钱后都不想看盘 用睡觉打游戏去逃避 不想面对 可逃避有用吗 下次还是这样逃避永远不会记住这次错误 我以后不会在逃避了 会直面自己犯过的错
诸葛就不是亮

26-06-10 13:23

0
是我带着情绪交易了 没控制住 我是菜逼 活该亏钱
诸葛就不是亮

26-06-10 13:03

0
迷茫,好迷茫,不知道怎么玩了
诸葛就不是亮

26-06-10 11:12

0
真的有意思吗 永远不长记性,昨天刚反思的今天开盘又忘了,我真求你了,能不能别在这样了
诸葛就不是亮

26-04-14 16:55

0
贪 戒
诸葛就不是亮

26-04-09 11:04

0
学会敬畏市场
诸葛就不是亮

26-03-31 23:13

0
...好孤独
诸葛就不是亮

26-03-31 22:37

0
...好累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