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人扶我晴雪志,我字一横迎峰来(人生第一次十倍纪念)

25-11-06 16:18 184604次浏览
晴雪一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迎来了人生第一个十倍,曾经遥不可及的梦想,此时此刻实现了,恍如隔世。
  
   我曾亲历大盘从5000点飙升至6000多点的狂热盛宴,也目睹过从巅峰断崖式跌至2400多点的惨烈崩塌。见证过牛市高楼拔地而起的喧嚣,也亲历过熊市大厦轰然倒塌的寂寥,自己的账户曲线更是如过山车般跌宕起伏。这些刻骨铭心的过往,早已沉淀为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当初扎根桃县,初衷很简单:把这些沉浮岁月如实记录下来。待日后翻阅,或是给女儿看,想告诉她,爸爸曾在资本市场的惊涛骇浪中如何挣扎、坚守,一步步熬了过来。

   意外之喜是,在这里收获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挚友。正如我常说的,我格外珍视与你们的交流,每一次畅谈,都是对自己投资思考的深度复盘。我们彼此启发、相互促进,在市场的迷雾中结伴前行。

   更想与大家共勉:无论行情多么糟糕,处境多么艰难,“谋事在人”永远是不变的真理。只要肯沉下心钻研、不放弃探索,终能穿越熊市的阴霾,走出属于自己的光明之路。
打开淘股吧APP
220
评论(7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世维

26-06-24 10:24

0
我也现实了,越努力,越亏的感觉了。痛苦,入市感觉是天才,现在才知道自己就是个亏货。
刘世维

26-06-24 10:18

0
自己今日空仓,不敢再作死了。回撤是越扩越大,我说我会亏到-32%,今日现实了。每当回想腰折了多少多少,我心里就感觉对不起别人。我的努力跟我收到的回报失衡了。努力的多,但回报到账户一然亏损。我有次熬夜通宵看帖子,看到天明。但账户一然亏损创了新低。一次次跌破打破自己的乐观。自己自改变模式后,2周,但账户给了我一个绝望的结果,再创新低。
只止

26-06-24 10:15

0
看大佬交易,只学,不指指点点,哈哈哈,谢谢分享
跟风的人667

26-06-24 10:09

0
牛🐮
晴雪一横

26-06-24 10:02

10
兄,现在再看下我买早了吗?我拿的先手博弈回流,思路不同而已
自知之明9

26-06-24 09:59

0
雪兄,为什么会博弈今天回流修复
Arnold911

26-06-24 05:40

0
兄弟给你个建议,关注板块大于个股,能赚钱的票,有个特征是板块一定强。
山的那边是海啊

26-06-23 22:16

0
兄 日韩收在最低点 感觉买早了 早上应该会延续分歧 再修复
rennini

26-06-23 15:24

0
牛  大盘大跌还是红的
怀念村里钓鱼

26-06-23 15:18

1
以后可以等分歧的第二天早盘在买入 因为今晚外围大概率不会涨 明天再拿大科技前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