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A筑梦小子,从小小的玩法开始,记录自己在大A中筑梦成长的心路过程,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谨慎理性对待。有什么好的想法可以一起讨论学。感谢大家!
2025年11月5日 今天一早出了襄阳ZC,收盘看来,没量买个der。
年底快到了,跨年妖股马上出来了, 去年春晚的
机器人 扭秧歌,
人形机器人元年题材,今年的春晚机器人估计可以当一下主持了.
这么算下来,
福龙马 太高了,接不动了,接个万马奔腾也可以。这下超短朋友变成了时间的朋友了。
从往年启动时间,加生肖,加机器人,新能源,
军工等元素结合,AI选出了
万马GF,福L马,东方JG,中能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