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Z大,请问这个有效新高应该怎么理解?您是通过哪些信号确定这个新高的有效性的?
0
请问兄用的啥软件?手机版还是电脑版?
0
0
@小刀前行 我也是找到空格,但是没有找到小于符号,请教一下这个符号在哪里?
0
@可乐加冰888 我删除了空格,但是没有找到小于符号,还是说有问题,下载不了,请指教一下。
0
z大 您这套体系在商品期货上面适用吗?
0
头像这么帅,是本人么李师?
0
想了一下,今天尾盘还是该走的,15分钟和30分钟都已经给信号了,如果还继续往上,再把多仓接回来就是。
这里有点类似于10月21,甚至还不如那天,10月21可是低位震荡一周多后第二次有效站上日K5日线呢。
这种尾盘反转,但大级别又很敏感的位置,还是隔日,不好判断啊,Z师有什么看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