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在对照趋势线交易的同时,也要结合大环境判断。比方说,这次破4000点后回踩,那么指数这一波大概率会新高,包括沪深也是,最近两个多月一直是低点和高点都在不断抬高的震荡上升行情。有这个心理预期,那么可以留底仓一直拿到新高。
14
是这个意思。接下来依然可以用破30分钟ma5减半,破60分钟ma5取关。用低一级更灵敏的信号打前站
1
Z师,请教几个问题,因为昨天的股指机会是60分钟超跌的,那卖出是60分钟K线跌破MA5出,还是低一级别的30分钟K线跌破MA5出?
还有超跌是60分钟,那就等低一级别的30分钟站上MA5试错,60分钟站上MA5加仓,其他的超跌机会都是低一级别上MA5试错,同级别加仓吗?
是因为低一级别的走势更提前、灵敏些吧
0
好像确实是这个道理,唉……心还是有点急,再去把澄明之境看一遍
10
不是市场自发的流畅走势,外力消息导致的反复跳空,可以不做。股指跟个股一样,又不是非要天天做。大多数时候指数都是稳健的。
0
Z师,遇到10月17~21号那种情况怎么办?走势不连续,全是隔日开盘直接反转趋势。
17号还是下行中,15分钟RSI给了信号,但没有明确的反转,
20号开盘直接跳高,然后冲高回落,当日的量能也是先放大再回落,尾盘虽有回拉但是也没站上MA5;
21号又直接跳高,但量能是开盘缩量的,直接开多?
我现在复盘下来,如果是日内明确的信号,像昨天那样,可以做的很连续很舒服,但遇到这种隔日开盘就给你玩直接跳的,感觉很拿不准,而且我提那时间段的震荡市明显就是该做股指的时候。
16
让一帮做龙头战法的盯着趋势线,是不是盘中已经很无聊了。
股指走向受很多因素干扰,各种因素夹在一起,反而稳定。用某一个角度去推断,最终都不如趋势线来的稳当。所以,股指给了T0的机会,尽可能的还要地低频。昨天这个多单死拿不动已经不止一个板,如果高频折腾,搞不好还亏钱
7
不用自动止损了,破均线平仓,怎么也是盈利的
10
和北交科创门槛一样,50万在账户放一周,目前一手股指20万出头
0
师,昨天这个多单,会推保护移动止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