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分时的话有什么好的指标,自己调一调
10
股指和个股我的风格是一样的,不喜欢追击,喜欢突破后回踩不破的买点。因为我的止损设置的很窄,追击的话随便一个回落就会打止损
10
60分钟一根线要走一个小时,下午一个回落就又跌破了。分时急拉一般都不会去追,回踩后不破或者破了还能再上,我再加。已经有底仓就不急了
0
这里没看懂,60分钟上ma5不应该也是加嘛,为啥因为是急拉的分时,就要等一等,不应该是乘胜追击嘛?
6
60分钟也上ma5了,考虑到分时是急拉的,这里就先等等了。
11
所以开盘前半小时我都没动,让市场修正外力带来的跳空,走稳之后再做决策。
7
1
有个问题,这种跳空低开,往往会产生偏离MA5比较大的K线,不管是哪个级别都是,这里考虑做稍微左侧一点呢?还是硬等最小30分钟级别出现确实的上穿MA5这种右侧信号?
没有在更大级别处于超跌时,这种问题肯定不是问题,想都不会去想入场的事,但正因为现在更大级别本身就处于超跌中,所以才有这一问。
13
除了中千,其他几个指数小时线都进入到超跌区域。进入超跌只是预警,重新站上ma5才是开单信号。计划:低一级的30分钟线上ma5试错,60分钟上ma5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