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就是看的级别有点大之后的弊端,30分钟一根线,有些时候确实就是反应会慢一点。
那就只有看更小级别了,但是我昨天复盘出来,太小的确实假信号太多,最多看到15分钟级能保证一定的可信度,我今天是11:09:16开的单,理由是15分钟线在那里有效新高且往上走了,当然这时候30分钟也站上去了。
至于回落,那就设好止损呗,不是每一次机会都能走成想象中的结果,确认了这个模式能赚钱,就得一次次去试,亏10次小钱,赚1次大钱,那也是稳定盈利,说到这个我就气,每本关于投机的书都在讲止损的重要性,我花了3年才想明白止损不只是为了保住本金,而是保证交易系统对市场解释权的纯洁性。而且这期货还是T+0的,想想大A股票是不是又好受多了。
顺便能问下Z师这笔多单一开始的止损设的多少,理由是什么呢?
13
大盘站上五日线,这个多单走的也还行,估计要隔夜了。接下来继续对着趋势线拿。
做完股指再看个股,真看不下去,个股太复杂了。
0
雀食帅啊
8
注意看计划:今天出现了60分钟超卖,以30分钟上ma5为开多标准。十点半左右30分钟就已经站上去了,但是没有有效新高,十一点出头新高,立马就开单了。掉下去也没事,T+0怕啥。
0
师,,30和60分钟指标出现超买,没有上5分时线,没敢上,你是怎么判断这里不会摔下来,会急拉站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