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逸展 Z师,我看你最近都是开
沪深300,请问,中证,沪深,中千是随便选的吗?
0
所有你能看到的空格
0
Z师,我也才开好户,请问您新开的户手续费高吗?我是银H,1.1倍。如果贵了,有没有可以推荐的?谢谢
0
请问需要删掉哪些空格?
5
股指期货本来就不是普通人玩的,一般IM保证金是15%,其他是14%,现在IF2512价格4600,合约乘数300,一手就是4600*300*0.14=19.32W,还要保证保证金充足,至少得放50W在账户里面。
就算按Z师这么窄的10个基点止损,日内打一次止损就是3000,学初期一个月亏10W是很正常的事,甚至遇到个黑天鹅不小心亏完50W都可能。能心境平和的对待50W的短期盈亏,我觉得至少自由资产得在500W左右吧?
所以推荐拿指数ETF练练手,买个1W块对应ETF当底仓和做空仓位,跟着操作练手,这套系统是可以应用到其他股和ETF上的,你能每天做出0.48%的利润,就达到传说中的8年万倍了。
还有,不是投入的钱越多,成功率就越高,这两件事在散户这根本就没有因果关系。
0
你去看了就知道了,特流畅的K线图
0
八卦下:头像是老师本人么?我记得好像是戴眼镜的呢,儒雅书生,和互动交流的感觉一样。
0
z师,我也想跟着一起做指数

但是钱不够开股指期货 啥时候能买创业板
科创50etf这种呀
0
我去太帅了!
0
这…确定不是15分钟是15秒?这不得量化才有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