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东方精工明日走势,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

25-11-03 16:11 163次浏览
补仓打工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东方上板,我2点多排板,以为买不进去了,谁知道过一会直接成交了,承认心里有那么一瞬间的惊喜,但是转眼就变成惊吓了[流汗]
炸板的那一刻差点魂飞魄散了[吐舌头],还好后面回封了
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是趋势走弱了,还是主力在洗掉浮筹,把那些不坚定的洗出去,还是换庄了[好困惑]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ony0adamas

25-11-03 17:20

0
悬,走的太难看了
补仓打工人

25-11-03 16:17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