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 好 低 吸

25-11-03 15:10 585次浏览
熙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一点,存粹一点
耕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致敬﫡战神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熙航

25-11-24 15:07

0
14
割了,从新开始
目标0.5
模式:低吸
早卖晚收
盈利出
加油
熙航

25-11-21 15:06

0
13、兴奋至极,
今天要表扬下自己,管住手,感觉大盘的位置和个股的位置做了1个t,通过验证是可行的。
2、今天尾盘是必须加仓干的!
3、其实控制回测最好的办法就是尾盘买早盘卖,如果我这几天都这种策略,不至于亏这么多的,看我我还是对风险比较讨厌!多分析总结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大的条件不变,那就是低吸,纯粹,一条路!
熙航

25-11-20 15:08

0
12,越跌我越兴奋,加油。
说下今天的情况,人神共愤,不过我是一点都不慌,反倒是有一点成长,老规矩,今天没有赚钱出来就再等等,反正手上的票已经跌倒坑里了,计划新开仓的票也控制住自己的欲望了,所以稳定盈利的前提是模式和控制仓位以及心态的调整加油!
熙航

25-11-19 15:11

0
11、
彻底没脾气了
以后只要是减持票就是拉上天我也不看,这次被伤太深了。
2、手上的票,明天就留一个,控制仓位,
3、昨天买的,今天有赚钱出的机会,只是主力太坏竞价砸,我也是服了,所以对于我这种还是等竞价完了,有利润就挂卖一或则买一吧,不能贪!!!时间会给你一切!加油
熙航

25-11-18 15:20

0
10、1、知道和做到不是一句话,而是需要无数次的毒打!
2、昨天买的其实今天都有赚钱出的计划,为什么又会格局呢,主要是打挨的还不够。
3、今天开仓的票没毛病,
4、去tm的牛熊市,坚持一条路,两个点,一定会成功的!
5、复利,0.5个点就非常ok了!这是控制回撤的根本,加油,多多回测,总有一条路是适合自己的!概率。
熙航

25-11-17 20:08

0
再次牢记跳空的低开不要上,宁愿错过不要有侥幸心理,切记!切记!这种机会只需要一次就会让自己洗白!
熙航

25-11-17 15:23

0
9天,
今天波动太小,再加上周末闭关修炼参悟新买点,今天进行测试到位置买新开仓三个,所以原来计划的做t计划泡汤,。
总结下,到位置买集中兑现这是可行的,今天感觉只有用确定性去应付不确定性,我现在慢慢感觉到概率的重要性,所以买点就两个点,首先第一个点到位置后果断下手,看好当前位置,尾盘确定当天的节奏,做好第二天的应对策略,当然这个点必须是做热点,锁定首板后的调整低吸套利。第二个买点我就确认为热点的超跌低吸,当然这个如果短期的快速调整到位需要看位置,避免a杀,长期的可以闭眼上,当然这个是可以做t,往下做就是不要怕丢筹码,我感觉还是战神说的对,确定往下做t就是弱势,那么选择就是早盘下杀就先买,不要怕被套,拉升就出。高开平开就走尾盘接,不要怕卖飞。整体来说,模式不要太多。我还是坚持低吸这条路。追高我是不会上的,这个月一定要磨炼好!加油
熙航

25-11-14 15:10

0
8天
1、狗了,今天不给保本出的机会,那我就等,尾盘计划加仓,但考虑到18号开始减持,还是再等等周一开盘下杀进去滚动做t,原则上这票不来根大阴不加仓,nnd老子就和你耗上了,现在就赌一边,不赚钱不出来,反正无限子弹t死你,整体公司基本面还是不错。说说今天没有高抛低吸的原因,主要是不想再持股了,想今天清了这股,所以就没有做t的计划。所以我现在决定,这股开启做t模式,反正我已经摸清他的套路了,下周是反弹的一周,主力尽管砸吧,周一滚动做t,不加仓,出大阴加倍仓!
2、本周的失误就是把套利做成了持股,这周最大的收获就是每个票都是好票,做不好是自己的问题,反思,明天开始闭关!
熙航

25-11-13 15:12

0
7天,
nnd,减持的票是真的不能格局,这个票缩量到极致,恶心到极致,还差0.4就保本出了,能够赚点更好,后面哪怕他涨上天也和我无缘
2、拉升卖,下跌买,横盘出,纪律,开盘有肉就走,老规矩后面涨上天和我毛关系没得!赚自己看得见的,亏自己能承受的,加油
熙航

25-11-12 15:10

0
7天、
c,昨天说的今天开盘就跑,为什么要犹豫,为什么,我这个小垃圾,t也没做好,导致加仓了,不过好在只买一个票的原则还坚持住了,
2、既然套住了,那就好好做t出来,不赚钱不出来,mmd,一次犹豫和不准守纪律和规矩就导致万劫不复,所以祸根还是自己的意志不坚定!!!!
3、记住这次教训,上一次是白银也是眼瞎有立案买进去被蹂躏,这一次又是这个有减持买进去本来可以安全出来,结果意淫!!说明什么问题,不是票的问题,是自己的问题,是决心的问题!!!!!自己的卖点就是开盘,不要犹豫,加油!
4、再牢记,拉升就卖,下跌就买,横盘就看,有利润开盘就走,哪怕涨上天与我叼关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