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 好 低 吸

25-11-03 15:10 587次浏览
熙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一点,存粹一点
耕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致敬﫡战神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熙航

25-12-08 15:43

0
24 控制仓位,保持住,滚动做!
熙航

25-12-05 15:10

0
23、清掉两个垃圾,没有给机会做t,就算了吧,以后垃圾永不相见。over
熙航

25-12-04 15:06

0
22、果然现在这个市场垃圾是不能碰的,但是既然是自己选择的,就在这几个票里滚动做了,赚了钱就出来,也算是给自己一个做t.的机会吧!明天开始做t模式!只是有两个票是垃圾,今天也算是跌透了,有反弹预期,拿住,滚动做!加油!
记住,以后一定要注意,一定要做核心,因为核心死不了!!!!加油,
熙航

25-12-03 15:07

0
21、今天要检讨,既然是原则做t就应该拉高就出,不应该持股。以后如果低位做t见高就t出。到位置再加仓,
今天还没有跌透,就买入了前期交易过的还有反弹预期的股,做一个周期到位置就卖!
熙航

25-12-02 15:27

0
20、小人物的成长就要学精一门再选另外一门,目前我感觉就是找到合适的股,合适的位置,最多一成仓进入,借用战神的话到位置滚动做t,到位置卖,,分时滚动做t,大D老师的左侧日k级别加仓,右侧位置减仓,到位置集中兑现!!加油,
总结一句,破出心中恐惧!记住自己持有的是预期!!
熙航

25-12-01 15:27

0
19、坚持自己的路,市场是最好的老师,加油
2、这个假期看了战神老师关注的齐衡老师的实盘,瞬间茅塞顿开,看到了波段左侧加仓的关键点,一时间兴奋不已!!今天回顾了自己的以前的开仓点,总结下就太看重分时的买卖点,如果要做分时的买卖点就应该去波动大的票,而不应该在连杂毛都算不上的票上为了安全做低点套利,这是错误的盈亏比不划算。那么好了,接下来好好大D老师学,老师的目标是1个太阳,没有赶上战神和涅槃神的时代,这次能跟上大d老师的时代是我的福气,不到一个亿不收手
熙航

25-11-28 15:11

0
18、制定了规则就要执行,执行是最难的,知道和做到
1、下个交易日冲高回落,知道就行了,大方向不变10.30必须清场,尾盘买,
2、抓一头总比两头挨打的好,自己的阅历没有上来前就是一条路走到黑,不怕路上挨打,终点都一样,不外乎就是能不能坚持住自己的本心。
3、昨天计划内的一个票没有买上,今天直接涨停,我并不伤心,反而高兴,因为验证了自己的判断是对的。大局选股,结合技术小周期!
4、理解力没上来前,执行纪律,规则是最好的老师,加油
熙航

25-11-27 15:15

0
17、整体今天执行了纪律,到点前必须卖,绝不幻想
2、开盘有盈利的票还是继续卖飞,亏损的票继续持有亏损,竟然还吃一个跌停,真的是选股有问题,需要反思,今天从大局出发进行选股,到位置后考虑进入。
3、那么盈亏同源,亏的票为什么要拿到10.30,赚的票为什么就不能拿到这个时候呢,换句话讲,赚的票你说只赚0.5就走,那么开盘就亏0.5以上为什么要格局呢,。好好想想这个问题,就是有可能赚的会亏,亏的会拉,是不是这个固有的东西在里面呢?所以当天买的票要看第二天的预期,如果跳空低开5分钟内不拉上来是不是要考虑止损,同样高开拉升的不在继续拉是不是要考虑止盈。同样是不是考虑反抽是不是不到位置不上,必须要好好的反思。
熙航

25-11-26 15:22

0
16
真tm的恶心
1、真的是卖出的狂涨,留下的一路下跌,是我的问题,制定好的策略为什么不执行呢,这么小的资金都控制不了幻想,还想加资金,加个嘚呀!看来还要多多磨炼!真的是还是不存粹,话好说,事情难做,
2、制定几条铁律,10.30分之前必须清仓,每天买票以目前的资金不超过3只,必须尾盘56分后买,买绿盘,如果当天买的票在10.30分之前出是亏损状态,尾盘继续下杀可以买回来第二天以同样的操作进行循环!
3、记住自己买的位置就是博第二天的反弹不是二波,如果当天没有盈利尾盘可以接回,如此循环直到尾买早出盈利为止!
4、记住所有的票绝对不隔夜,哪怕一字板也不隔夜。
5、0.5就满足了,不贪,
6、大连重工这个票明天我会买回来,绝对是明天尾盘买,这是纪律!
熙航

25-11-25 15:13

0
15
简单纯粹
到位置买,集中兑现
复利为王
今天不足的地方是开盘就走了,但回头想一下是对昨天制定目标的一个反馈也没有什么,所以目前的指数对买卖票还是有参考价值的。对和错各50:50,再没有太多的锻炼之前还是选择赌一边,总比两边挨打的好,加油
2、盈亏比这块我还要多考虑下,多看下,如果有利润开盘就走,基本肉不大,如果开盘下杀等到10点多再走可能亏的更多,说我盈亏比我还要多考虑考虑,真矛盾,所以看大盘和整体的位置和预期是非常重要的!反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