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是
0
兄弟你是自己租的办公位么
0
哪门子大佬哦,一套房子都买不起
0
隔壁还真有个神仙公司,有时候路过看员工就在看名侦探柯南,有时候还会几个移动椅子坐着,靠窗边唠嗑。最最抽象的就是还从外面找保洁阿姨,清理卫生,保洁阿姨基本5 6点出现打扫,本来我还以为是写字楼自带的,后来唠嗑才知道是两家公司合起来一起请的。原公司在绍兴,不知道是不是老板不想过来,所以没人管。
0
他们晓得你是大佬不
0
现在能活着、不裁员的都是好单位
1
经济下行,原来只是听实体老板诉诉苦,现在在职场里倒是能切实体会到了,来了才三个月,下个月即将裁员第三个人。被裁的第一个人在我来之前,第二个我连名字,称呼都不知道,第三个起码知道称呼了,就是全名都还不知道,也还没正式说过几句话,这么看起来,职场确实也没必要混太熟,可能下个月大家就在消失在彼此的世界里了。哎呀,还有点感伤了。是我幼稚了,原来还以为跟上学差不多,大家相处得愉快还能当朋友呢。
0
万分0.854 没免5 给了个普通通道
0
老师,你这手续费也太高了吧?才买一千块钱的股票,就要交 5 块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