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算是龙头反抽战法吗
3
是的,低吸能考虑的标的,需要考虑的因素更多。不过量化背景下,我觉得低吸很有前景,再想的长远些,万一以后取消涨停板制度,虽然当下艰难,还是想要去开拓新的能力圈。
0
低吸还是太难了,不是很稳定
0
这个赛维的买点太难了一不小心吸到那天大阴线
0
嗯嗯,加油!💪
0
哦哦哦,要找时间回去转转,等春暖花开。
1
0
我也有思考过强势股主升浪过后,在五日线上强势调整,然后择机低吸。哈哈哈 不过现在还只是想想,怕思路又多了,又得花钱。我现在还是想直接做主升浪,叠加上基本面研究,慢慢尝试了。
0
到处都在搞基建。。。
0
变化特别大,转塘,杭州我待了十来年,现在去转塘都完全不一样都是个高层建筑不认识了,老杭州城还是老样子基本熟门熟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