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这几天低吸吸的是在崩溃边缘了,不过也由新视角发现了打板的优势。打板容易买到龙头,不过需要思维前置。毕竟龙头就是先于板块启动,板块发酵阶段是能够平铺低吸板块的,有时候龙头打板买不进去了,理论上也能通过低吸人气票占个位置,不过怎么平衡龙头和跟风又是新课题。打板和低吸真的是两套不同体系,同时运行脑子真的转不过来,有点走火入魔的感觉。继续跑低吸,希望有朝一日靠理解力融会贯通吧。
0
哈哈,我说看着那么熟悉,图片还是新的
2
找回了交易的乐趣,经过一些波折后市场终于认可了自己的逻辑。星辰大海,永不放弃探索的脚步。
0
昨天打的草稿今天发的吧
1
。。。手机发帖 怎么文字是昨天的
0
慢慢来,加油
0
我日,这么强
0
赚麻了呀
3
低吸的修行还是不够啊。。。模式没有执行到位,那就还是知不够到位,继续跑模式。唯一可取的就是格局住了打板的。
还是看好
商业航天吧,就算再有波折,也看好有二波。
1
低吸模式还没经过实战。。。先小赌怡情,真成了再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