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
牛批
0
3
打板低位
商业航天,低吸吸不到商业航天呀,难受。
扫了个20cm二板但是排在很后面呀。
2
0
再实名羡慕下另外一边隔壁的员工,昨天下午关起门来不知道在公司看视频还是干其他的什么,反正挺快乐的,上个厕所都能远远听到欢声笑语,啧啧,怎么才能混进这种神仙公司。
0
哈哈哈 原来emo是因为没有听歌唱歌 起了个大早 早早来公司high 心里舒服多了 就是得掐点 免得隔壁投诉
说起来还真是经济萧条,隔壁搬来一家,对面又跑路了一家,二房东日子也不好过
0
承蒙吉言,共同进步
0
0
快乐炒股,慢慢找到舒服的状态才好,否则也是身心俱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