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论股市交易中的车轮战
25-11-02 13:26
212350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精选2-3只优质标的来回滚动操作
目前持仓:
300255
常山药业(耐心等待新药获批上市公告)
605255
天普股份(继续等待中昊芯英股权过户公告)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76
评论(115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臣和睦
26-02-11 22:20
1
人家浮赢20-30个点了,你还去没啥意义了,该别人赚的不要眼红,各凭本事呀
王小宝7788
26-02-11 22:19
0
现在说了没?美神今天上了个新票
王小宝7788
26-02-11 22:18
0
毕老师,明天我都想干加美了,这票太美了
小66666
26-02-11 22:18
1
好,安心安心
君臣和睦
26-02-11 22:18
0
言外之意就是我胆小嘛?
毕老师2014
26-02-11 22:17
5
是啊。现在不是主升。拉哪个谁也预判不了。
你看美神的嘉美主升。
五天线从来不破。
我觉得还是要看看k线。
君臣和睦
26-02-11 22:17
0
前几天老头自己和我说的,次新他买了的票提前和我说。他自己说的。年后验证!
王小宝7788
26-02-11 22:16
0
看了看实盘,很多高手今天是亏的,而且大亏,毕老师空仓的意见必须考虑
君臣和睦
26-02-11 22:15
0
这个9号就已经是出来的消息了,这只是老特要的一张牌,一张牌,仅此而已,无需担心。黄毛可以没事就造牌。
毕老师2014
26-02-11 22:15
4
越跌越加,和越涨越加,
这是两种风格。
胆大的人,喜欢越涨越加,
胆小的人,喜欢越跌越加。
我的感觉是这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