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股市交易中的车轮战

25-11-02 13:26 212350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精选2-3只优质标的来回滚动操作

目前持仓:
300255常山药业(耐心等待新药获批上市公告)
605255天普股份(继续等待中昊芯英股权过户公告)
打开淘股吧APP
76
评论(115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臣和睦

26-02-11 22:20

1
人家浮赢20-30个点了,你还去没啥意义了,该别人赚的不要眼红,各凭本事呀
王小宝7788

26-02-11 22:19

0
现在说了没?美神今天上了个新票
王小宝7788

26-02-11 22:18

0
毕老师,明天我都想干加美了,这票太美了
小66666

26-02-11 22:18

1
好,安心安心
君臣和睦

26-02-11 22:18

0
言外之意就是我胆小嘛?
毕老师2014

26-02-11 22:17

5
是啊。现在不是主升。拉哪个谁也预判不了。
你看美神的嘉美主升。
五天线从来不破。
我觉得还是要看看k线。
君臣和睦

26-02-11 22:17

0
前几天老头自己和我说的,次新他买了的票提前和我说。他自己说的。年后验证!
王小宝7788

26-02-11 22:16

0
看了看实盘,很多高手今天是亏的,而且大亏,毕老师空仓的意见必须考虑
君臣和睦

26-02-11 22:15

0
这个9号就已经是出来的消息了,这只是老特要的一张牌,一张牌,仅此而已,无需担心。黄毛可以没事就造牌。
毕老师2014

26-02-11 22:15

4
越跌越加,和越涨越加,
这是两种风格。
胆大的人,喜欢越涨越加,
胆小的人,喜欢越跌越加。
我的感觉是这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