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股市交易中的车轮战

25-11-02 13:26 212323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精选2-3只优质标的来回滚动操作

目前持仓:
300255常山药业(耐心等待新药获批上市公告)
605255天普股份(继续等待中昊芯英股权过户公告)
打开淘股吧APP
76
评论(115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小宝7788

26-02-11 22:27

0
顶毕老师,春节后必须执行毕老师的方针策略!
蒋小白

26-02-11 22:26

0
兰兰逻辑硬,现在大癌股学美股想走长牛吸纳全球资本。资金做硬逻辑的票:兰兰为海上火箭回收平台提供动力定位系统、航行状态监测及落水点轨迹预测软件,是目前唯一与海上回收平台签订正式合同的上市公司。
君臣和睦

26-02-11 22:25

0
要有底气啊,我有底气,他年后搞了次新得瑟的时候,我没上,那他完了
毕老师2014

26-02-11 22:25

7
据我对美神多年的观察,一旦美神说什么,
砸锅卖铁,全部买入,零花钱也买,
基本上后面赚钱的可能都很大。
不像教授,买每个都是砸锅卖铁,可信度就没那么高。😂
一切准

26-02-11 22:25

0
航天今天是个节点,都没起来,短期没行情。航天发展全是散户,一拉就跑,短期也难
王小宝7788

26-02-11 22:25

0
犹豫之中,退出之中。。。完美错过
王小宝7788

26-02-11 22:24

0
我靠。。。拉黑毕老师,君神,你真是我的神,全网第一个干毕老师的
毕老师2014

26-02-11 22:23

3
嘉美,小美,都很美!
你早上车就好了。
在美神说梭哈嘉美的那天。
毕老师2014

26-02-11 22:22

3
不敢!
我的言外之意是,股票主升时,众人拾柴火焰高。不停的涨。比如嘉美。
股票回调时,墙倒众人推,跌跌不休,比如航天发展
所以,我一直搞不明白抄底的玩法。
股票跌,就是它不行了嘛。
还抄个啥子底。。。
君臣和睦

26-02-11 22:21

0
年后,老头说年后。我说的是老毕,老毕年后次新上了敢不提前和我说我绝对拉黑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