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把柔字,去掉!
乖!😁
1
4
做人,做股,必须单吊!
要么上天,要么下地狱。
对了,爽。
错了,认!
我也看不懂买一堆的啊,
那是没信心的表现。
0
我也想学猪猪激动的连抽2包烟😄
7
次新这个玩意,情绪化太严重。涨的时候,上天。跌的时候,无底。
去年的无线,埋葬了今年几乎所有的次新。
难啊!臣弟。
0
你懂我在旁敲侧击你不,年后哈,年后资金准备好,你一声令下,我就干进去。还有北交,30厘米我也不嫌弃,😄
0
耶,知道挺多。我主要是不喜欢分仓,总爱单调,前天就加了自选欧莱新菜,昨天20厘米涨停炸开,但凡分仓这个月要多赚30厘米,
百川股份也被我卖飞!可恶,单调磨人
3
1
毕老师喜欢小柔美😆
0
好嘛,别忘了给我也说一声啊,跟着毕老师发大财,翻身农奴把歌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