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股市交易中的车轮战

25-11-02 13:26 212308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精选2-3只优质标的来回滚动操作

目前持仓:
300255常山药业(耐心等待新药获批上市公告)
605255天普股份(继续等待中昊芯英股权过户公告)
打开淘股吧APP
76
评论(115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6-02-11 22:55

6
小白,这都是表面。
次新,压抑到极致,就会出来个特别猛的,监管没用的。
等那些顶竞价的,亏完。
基本就要出来了。
毕老师2014

26-02-11 22:53

3
必须等我啊!
什么叫兄弟?前几天我在三义庙看刘关张。
为了给关张报仇,
刘备哥哥,七十万大军,全部押上!
为了兄弟情义!!!
你等我!!!😂
毕老师2014

26-02-11 22:50

6
嗯,是的。商业航天,星辰大海。
没完的!
23年炒cpo,教授的联特很牛。
今年,易中天搞出了这么多倍。
商业航天,会出特别大的牛股。
因为我们的后代,要去太空生活啊!
只是我不知道是谁。😁
记忆不会有解药

26-02-11 22:50

0
就是就是,希望北交马年能崛起一下!!!
蛇年蛰伏马年奔腾!30的往上奔!!!
蒋小白

26-02-11 22:50

0
做完无线和红四方面军后,次新就没有啥意思了,以前做错几个新股,只要做对一只就连本带利回来了。红四方面军被连夜监管后,资金再不敢冲了
梦幻之美

26-02-11 22:48

2
你这是想检漏的节奏啊
人家恐慌出金日
你抄底

个人看,优质航天标的有直线下杀
抄它,年后市场资金必定卷土重来
这是中长期确定性的超级題材
君臣和睦

26-02-11 22:48

0
不慌,我等你。😄
君臣和睦

26-02-11 22:47

1
航发今天砸盘,在我看来是为了明天上涨预留空间,因为明天大A出金,很多板块应该会流出,那么就需要硬逻辑的票和主线硬逻辑,当然肯定是商业航天咯。大A不好商行来顶。睡觉了,就这酱子
毕老师2014

26-02-11 22:45

8
次新,和北交,一旦有行情。
我就是,那个最靓的哥哥。
可惜今年没有行情啊。
玛德,我2015年就发现 002752 ,16个涨停板的人,
2024年,就发现 301551 ,12倍的人。
今年,很苦!
没有行情,我有什么办法啊!!!
一旦有个好的苗子,全是他妈给顶废了。
哎!
梦幻之美

26-02-11 22:45

0
按个人而言,
留金的情绪托底在春节前(年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