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小白,这都是表面。
次新,压抑到极致,就会出来个特别猛的,监管没用的。
等那些顶竞价的,亏完。
基本就要出来了。
3
必须等我啊!
什么叫兄弟?前几天我在三义庙看刘关张。
为了给关张报仇,
刘备哥哥,七十万大军,全部押上!
为了兄弟情义!!!
你等我!!!😂
6
嗯,是的。
商业航天,星辰大海。
没完的!
23年炒cpo,教授的联特很牛。
今年,易中天搞出了这么多倍。
商业航天,会出特别大的牛股。
因为我们的后代,要去太空生活啊!
只是我不知道是谁。😁
0
就是就是,希望北交马年能崛起一下!!!
蛇年蛰伏马年奔腾!30的往上奔!!!
0
做完无线和
红四方面军后,次新就没有啥意思了,以前做错几个新股,只要做对一只就连本带利回来了。红四方面军被连夜监管后,资金再不敢冲了
2
你这是想检漏的节奏啊
人家恐慌出金日
你抄底
个人看,优质航天标的有直线下杀
抄它,年后市场资金必定卷土重来
这是中长期确定性的超级題材
0
不慌,我等你。😄
1
航发今天砸盘,在我看来是为了明天上涨预留空间,因为明天大A出金,很多板块应该会流出,那么就需要硬逻辑的票和主线硬逻辑,当然肯定是
商业航天咯。大A不好商行来顶。睡觉了,就这酱子
8
次新,和北交,一旦有行情。
我就是,那个最靓的哥哥。
可惜今年没有行情啊。
玛德,我2015年就发现
002752 ,16个涨停板的人,
2024年,就发现
301551 ,12倍的人。
今年,很苦!
没有行情,我有什么办法啊!!!
一旦有个好的苗子,全是他妈给顶废了。
哎!
0
按个人而言,
留金的情绪托底在春节前(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