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股市交易中的车轮战

25-11-02 13:26 212301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精选2-3只优质标的来回滚动操作

目前持仓:
300255常山药业(耐心等待新药获批上市公告)
605255天普股份(继续等待中昊芯英股权过户公告)
打开淘股吧APP
76
评论(115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幻之美

26-02-12 09:16

8
王小宝7788

26-02-12 09:03

0
估计还得磨磨,我怎么感觉连城不跌,要出大阳线呢
蕾蕾蕾

26-02-12 09:02

0
美神早上好
重度投机分子

26-02-12 08:16

0
哈哈哈,你气质适合开猛禽
登峰造极2022

26-02-12 00:36

0
我的风格就是越涨越加,高位加仓,一把亏光的选手
受益百万

26-02-11 23:40

0
美神,峰龙回转了,嘉美是不快学了
毕老师2014

26-02-11 23:29

11
我关注你一下。谢谢一直以来的信任。
那个高中生同学,白昼挽歌,最后跟我告了别后,说不来就不来了。
我会一直记得他。想念他!
特别喜欢跟你们这些,朝气蓬勃,心向善良的年轻人,打交道。
你们,是我们祖国的未来,和希望。
君君,小宝,他们都是!
爱你们!晚安!
毕老师2014

26-02-11 23:07

7
无线,也是量化做的。现在的市场,最大的资金,就是量化。😁
毕老师2014

26-02-11 23:07

6
一部分是。但是改变不了大局。有一些资金在做局。
你看昨天的电科怎么玩的,采用的是前面强一的套路。
今天的意思开的这么低,是因为他们没进来套路。
所以,还是要看大势。
很复杂。
但是,到了那个时机,会有后续资金进来做的。
股票,都是资金做出来的。
次新还要等待一个好苗子。
有资金来做。量化做的最牛。云汉芯城也是量化做的。
等待吧!
蒋小白

26-02-11 22:59

0
顶竞价的可能是协议盘,好多次开盘放量进了大资金,然后缩量无了,高位进的大资金既不维护也不拉升。连续这么杀,顶竞价的散户应该不是太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