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没到呢
0
美神春节快乐!
0
把钱嚯嚯完
哈哈哈
0
直到把自己折腾死为止吗?😂
0
就是,在外面乱做十天还能腰斩,停牌帮我管住手也是大好事
0
这才是持有10倍、20倍牛股
正常的思维、心态
停牌期间咱去外面冲
又能保证赚多少?
所以,不用理它,扔那儿当欢乐豆
0
好玩,青老师居然把我拉黑了,我没得罪过他啊?莫名其妙
0
是啊,不管了,停牌的话就当休息了,出去度假刚好
0
嗯嗯嘉美真是只有停牌才能阻挡他的上涨了啊!MM你看看网宿和捷成这2个节后一波目标价能到多少?友情帮吹一下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