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开一条实盘贴(坚持住)

25-11-02 00:53 968次浏览
目光倾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总觉得自己快接近成功了 但还是遭受无数次的回撤 打板之路也学了一年 去年10.8日进入的股市 这条路真的难走 不知道何时能走出来 但我觉得快了 股市需要自信不能要自负 虽然很难走但是我不想成为一个碌碌无为的人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目光倾诚

26-06-26 16:38

0
干了天娱 tcl不错 没买可惜
目光倾诚

26-06-23 16:57

0
连续空了两天  今天盘中反应真慢半拍 买长江的人是真聪明 就算明天不赚钱都是对的 这笔没啥问题
目光倾诚

26-06-18 14:53

0
昨天没买  这几天赚钱效应在pcb 看的懂但是pcb好难上啊 很多都在高位了 每次开盘一根直线 除非坚定的相信 又来盛和这票 这里面的t钩是真想骂他 今天氧化锆四个一字 盛和氧化镝 锆英砂全部都是第一能这么砸的 打板的是血包呗wc 回封还想补几手的 一上板就想爆 无语了 今天模式内就这一个 
目光倾诚

26-06-18 14:53

0
昨天没买  这几天赚钱效应在pcb 看的懂但是pcb好难上啊 很多都在高位了 每次开盘一根直线 除非坚定的相信 又来盛和这票 这里面的t钩是真想骂他 今天氧化锆四个一字 盛和氧化镝 锆英砂全部都是第一能这么砸的 打板的是血包呗wc 回封还想补几手的 一上板就想爆 无语了 今天模式内就这一个 
目光倾诚

26-06-16 15:13

0
说实话盛和的逻辑 不知道不现实啊  mlcc涨了多少了 红星双星多少了 你跟我说盛和在这一波都没怎么涨 里砸的也不像人
目光倾诚

26-06-16 15:05

0
给机会那就买 今天就看中两个一个永鼎 一个盛和 为什么会被吓掉呢 今天重点是 我觉得下午指数会回落 所以扫的一点都不积极 之前买亨通的时候 买盘多硬吃 指数回落全白搭 
目光倾诚

26-06-16 10:50

0
盛和ZY里面卖2W手的沙杯每次想排板我都会被你们这些人吓怕掉
目光倾诚

26-06-15 15:02

1
就开了一个 不应该的今天合段也喜欢 其余的票 上不去 反应没那么快盘中能上的就这两个 
目光倾诚

26-06-12 15:43

0
今天空了啥也没买
目光倾诚

26-06-11 15:24

1
这段时间做的很差 昨天尾盘买了一点点就一点点神剑 一点点其实也不该买吧 心态慢慢改正涨起来了不是模式没得票猛猛买昨日昊华模式内的就是这票从第一个板我就一直关注着股性太差昨天没敢扫 排又不会排 中午那一波1.5个亿砸下来我居然晚了一分钟到家才开的电脑 可惜了 什么样的人就该做什么样的模式今天开两个其实还有凯美我也想扫那时候不想看盘了在打游戏没注意到 差的行情少出手也是对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