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50岁了,大家认为我还能学炒股吗?

25-11-02 00:27 1141次浏览
大华林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50岁了,正在研究炒股,朋友们给点建议,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少走弯路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苟者偷生2

25-11-02 10:49

0
记住这些保本不亏。😂
1.慢牛
2.科技是主线,其他都是轮动
3.指数,涨多必回调
4.个股,绕五日线适合做t,加速放量要离场,60k线是大底
我爱抽烟

25-11-02 10:41

0
朋友 如果你有老婆孩子 我建议安排好老婆和孩子后面生活的金钱。在考虑入市 然后用两万块钱开始作 什么都可以做 千万别加仓位  低吸 半路 打板 龙头每段时间只做一种模式  等你亏完 十万左右 去总结哪一种最符合你自己性格  然后再去专研  记住你的资金不能超过两万 亏完 如果想要继续玩 就重新来过 不要太专牛角尖。快进快出,设置好止损和盈利 提前最好交易计划。反正东西很多,看你怎么理解。😁加油
大道顺势

25-11-02 10:12

0
看清每天的市场,涨在哪里?跌在哪啦?
骇客谈

25-11-02 09:58

0
学到任何时候都不晚
北京大三元

25-11-02 09:52

0
龙头战法学起来
替天行道110

25-11-02 08:25

0
龙头战法学起来
瓦上琉璃

25-11-02 08:23

0
有钱就行
孙膑亦无为

25-11-02 08:13

1
退出,就不用走弯路
风起东路9527

25-11-02 07:11

1
弯路不走是不行的
天下第一散88888

25-11-02 06:57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